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视频:刘承俊新专辑韩国发行无望 网民骂声一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4:20 新浪娱乐
刘承俊新专辑韩国发行无望 网民骂声一片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预定21日在韩国国内公开歌手刘承俊中国语专辑《承诺》的事宜变得希望渺茫。

  刘承俊韩国代理公司TVONE在18日的报道上说:“我们将把刘承俊6月份在中国发行的专辑《承诺》通过韩国的网站公开销售。”但是网民们听到消息后纷纷表示了抗议。韩国各大音乐网站都处在了非常尴尬的处境。

  针对刘承俊要在韩国国内发行专辑的消息,一些网友表示:“如果发行,我将退出网站会员”,甚至还有人表示:“我将退出音乐网站相关的移动通讯服务,改换其他网站的服务。”

  负责刘承俊专辑在韩国流通的唱片公司一位负责人表示:“最终的专辑公开由TVONE公司决定,但是现在的情形来看音乐网站都表示要退出刘承俊专辑的发行,我们要与TVONE公司进行进一步的沟通。”

  现在已经有很多音乐网站表示不想接手刘承俊的专辑。

  TVONE公司:“现在刘承俊在中国发行的专辑已经通过P2P网站非法流通到了韩国国内,中国方面已经发出要用法律解决问题的声明,在韩国喜欢听刘承俊歌曲的Fans现在不得不通过非法途径听他的歌曲。我们的想法是希望通过合法手段让韩国的Fans听到刘承俊的歌曲。”Koreaguy/编译 YONHAP提供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