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视频:Take被禁MV《Ring》曝光 文熙俊当年力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5:09 新浪娱乐
Take被禁MV《Ring》曝光 文熙俊当年力作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组合Take的歌曲《Ring》,其MV早在几年前就已经拍摄完毕,但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未能在韩国公开播出。

  《Ring》是韩国前组合H.O.T队长文熙俊的力作。这首歌本是文熙俊打算发表在H.O.T第六张专辑里的作品,但没有想到H.O.T在第五张专辑活动结束之后便宣告解散。当时,文熙俊相当看好韩国的新生组合Take,并有意将他们打造成第二支H.O.T,便将这首《Ring》送给了Take,并倾力帮助他们制作这首歌曲。此曲收录在Take组合第一张正规专辑中。

  Take为拍摄此曲MV,曾经专门搭建舞台,并耗上百万人民币巨资拍摄制作,成为韩国歌坛一大话题。但是却由于歌曲的版权问题,MV最终未能通过电视媒体正式播放。

  TAKE5亿韩币MV全面揭秘

  收录在韩国组合TAKE第一张专辑里的歌曲《RING》,其MV的制作耗资准确数额5亿韩币,相当于400多万人民币,现在就来为大家揭开这5亿韩币之后的所有神秘。

  揭秘一:全美国最高身价的导演

  《Ring》MV的导演正是曾经为小甜甜布兰尼执导《TOXIC》的MV,并为 EMINEM,USHER, 克里斯蒂娜,黑眼豆豆,后街男孩,珍妮杰克逊, DESTINY'S CHILD 等著名美国艺人拍摄mv的在美国享有很高声誉的美籍韩国导演JOSEB KAN,韩文名字为沈亨来。5亿多韩币中最大的部分为导演的酬金。据说该导演拍摄MV不仅制作成本耗费惊人,并且有很多拍摄习惯,首次来韩拍摄韩国歌手MV,本来提出要动用直升机进行拍摄,后来由于条件无法达到,所以首次没有运用直升机进行高空拍摄。该导演除为TAKE组合拍摄MV外还为韩国男歌手崔振荣的《24小时恋爱传说》拍摄过MV.

  揭密二 :神秘的舞台

  华丽的舞台是按照导演要求完全以

演唱会标准舞台标准临时设计搭建的,MV拍摄后,舞台立即拆毁,成为首次为专门拍摄MV搭建的舞台。

  揭密三:神秘的伴舞

  此歌曲的编舞和伴舞就是曾经为组合H.O.T.担任伴舞的DOHC伴舞团。而在MV中出现的女伴舞演员,出乎意料的竟然是现在天上智喜成员尚美利娜,以及超级

名模出身的演员金知宇等。

  揭秘四:气势庞大的伴奏

  动有了由几十人组成的管弦乐团,进行现场伴奏。这一场面真的是在当年的MV中不常见到的,同时也不难猜测出录制歌曲时耗费的交响乐团巨额录音制作。

  揭秘五:禁播理由耐人寻味

  此MV于三年前制作,当时在韩国也因为花费巨资、邀请美国名导演、歌曲由文熙俊制作这几个原因,而在韩国引起重要反响。然而,不仅这支价值昂贵的MV没有能够电视播出,甚至连这首歌曲也被剥夺了现场表演的权利。因此,TAKE今年5月在中国发表唱片时,也无法将这首经典歌曲收录进来,只能通过网络进行观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