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南宁大地飞歌欧洲行最后彩排 央视导演现场指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6:07 新浪娱乐
南宁大地飞歌欧洲行最后彩排央视导演现场指导

广西大地飞歌艺术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南宁大地飞歌欧洲行最后彩排央视导演现场指导
广西大地飞歌艺术团演员在彩排

南宁大地飞歌欧洲行最后彩排央视导演现场指导
广西龙州天琴女子组合在彩排

南宁大地飞歌欧洲行最后彩排央视导演现场指导
中央电视台导演杨东升给演员

  新浪娱乐讯 2006年8月22日晚,中央电视台、南宁大地飞歌“中奥萨尔斯堡之夜”欧洲行广西部分的节目进行最后彩排。南宁市委副书记封家骧、中央电视台导演杨东升、南宁大地飞歌董事长刘莉玲、南宁市文化局局长陈晓玲等参加了彩排审查活动。

  此次“中奥萨尔斯堡之夜”活动,中奥双方共25个节目,其中,广西部分的节目就
占了9个。广西部分的节目以浓郁民族特色的歌舞为主。

  彩排结束,南宁市委副书记封家骧对演员说:“你们此行代表了广西,也代表了中国!”

  

中央电视台导演杨东升说:“这次欧洲行中方光是演员就有110人,是中央电视台历年来海外演出阵容最大的一次。”

  南宁大地飞歌董事长刘莉玲说:“感到身上的担子很重。大地飞歌在国内已经是一个品牌,但是首次走出国门,而且参加世界顶级古典音乐节,压力很大。但是凭借“大地飞歌”8年的成功经验,此行有信心为广西为中国争光!”(图/文:骆文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