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全情才子姜玉阳诉说忘不掉的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9:06 新浪娱乐
评论:全情才子姜玉阳诉说忘不掉的伤

姜玉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也许姜玉阳的歌早就应该正式浮出水面,因为当我听到他《忘不掉的伤》的第一耳,就被他歌中的那种全情的投入所深深吸引和包裹;其实姜玉阳的歌早就在网络上不胫而走深受追捧,因为早有人拿《忘不掉的伤》做成了舞曲在迪厅里狂HIGH,只是那个时候大家还不了解这首歌的背后是一个怎样的歌手,只是直到2006年的夏末,当姜玉阳厚积薄发冲向歌坛的时候,我们才把一个迂回于心底的旋律和一个全情的唱作才子合二为一,联系在了一起。

  当一个男孩经过一段过分叛逆和张扬的

青春期,品尝过爱情的欣喜与酸涩之后,便开始成为一个真正的男人,曾经的岁月给自己的留下一些朴素的味道和少许的沧桑,历练后的豁达与执着对于一个真正的男人弥足珍贵,而他对岁月以及爱情的感悟也会让人对他轻易地产生好感。姜玉阳是一个出身贫寒却不甘消沉的音乐才子,熟悉姜玉阳,我渐渐了解到他是一个如此有着音乐梦想的男人,曾经的艰辛让他过早地品尝了生活的不易,一直执拗地追随音乐梦想,虽然曾经也曾灰心失望,但内心的清高和与命运的抗争却使他在适当的时候先声夺人,数百首歌曲原创的祭奠,让姜玉阳的歌比人先红了起来。

  现在的姜玉阳一身简约的装扮,清新脱俗,年轻俊俏的面容下是他火热而又成熟的内心,一个纯粹的音乐才子气质显露无遗,他从他那只需要第一次聆听便能感动良久的歌声中恰如其分地走来,字字真切地或浅吟低唱,或挥洒高昂,情感的宣泄便酣畅得从我的头顶涌到指间。姜玉阳是当今歌坛的一剂清新制剂,在口水歌四处泛滥的歌坛,带我们找到了最最质朴和由衷的释放。

  无论是真心走过年轻岁月的人;还是落满现实尘埃又试图保持心灵纯净的人;亦或内心狂野不羁又不善言辞表达的人;或是被现实束缚又被梦想燃烧的人,甚至对生活怀着疼痛的热爱的人,都会向所有热爱音乐又热爱生活的人一样喜欢姜玉阳的音乐。当我聆听到姜玉阳的歌,心里难得的踏实,我能感觉到他对音乐的热爱像阳光一样强烈和炙热!让我有更多的空间在其间的氛围里徜徉联想。(大星(blog))

  忘不掉的伤

  歌手:姜玉阳

  滑落在你眼前的流星是我的泪滴

  是你要的爱过的证据

  选择我以后你是否觉得委屈

  是我对你不够好还是原本就是游戏

  其实你再爱不爱我都不再最要紧

  从今以后不再为谁伤心

  酒醉已清醒你已远去

  看着爱情的浪漫在流着的水中倒影

  以后那么多的悲伤那么多的凄凉

  只有我一个人抵挡

  再也没有方向也没有幻想

  我思守到地老天荒

  但愿忘记那忧伤忘记这迷惘

  忘记曾许下的愿望

  可是谁又了解事过境迁

  我忘不掉曾爱的你

  永恒的伤........

  忘不掉忘不掉的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