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众多大腕9月12日临淄开唱 中华情演唱会阵容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1:4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刘欢刘若英陈好阿杜、Twins、苏有康、信乐团安七炫花儿乐队……众多大腕确定加盟9月12日在临淄举行的“中华情放歌临淄至尊演唱会”,这是记者从演唱会组委会处获悉的消息。 

  《中华情》是央视国际频道的一档节目,通过卫星传送到全球120多个国家,节目长120分钟,分上下两集播出。从本月28日起,《中华情》栏目组的工作人员将陆续进驻临淄
展开工作。组委会周军介绍,目前已经确定了临淄演唱会的部分演员名单,吴宗宪已经确定担任主持人,他在《情艺在线》的搭档周群也加入到主持行列。另一名女主持人,将从林志玲侯佩岑中产生。

  对于读者非常关心的演唱会演员阵容,组委会也带来了好消息。歌坛老大刘欢已经确定9月12日到临淄。刘若英、陈好、阿杜、Twins、安七炫、花儿乐队等明星的加盟,让演唱会星光闪闪。陆毅陈坤韩雪等人也将作为演出嘉宾来到临淄。张学友郭富城谁会最终来到临淄,几天后便知答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