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浪音乐首场在线歌会上演 庾澄庆即将光鲜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1:29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在线歌会”首场即将上演,2006年8月29日14时,音乐顽童庾澄庆光鲜亮相开启在线歌会揭幕之作。歌会现场,庾澄庆将送上一场视听“美餐”,携千万网友一起点燃激情狂潮。

  本次歌会盛况将通过网络全程直播,新乐歌会将为网友送上亲临现场的珍贵机会,网友可通过参加庾澄庆模仿秀以及粉丝博客圈征集的活动来获取,零距离享受哈林带来的惊喜。

  新乐歌会由新浪音乐频道新浪歌曲排行榜新浪UC新浪博客共同举办,是中国首个真正实现网络互动与现场歌会相结合的演唱会品牌。新乐歌会将融合新浪顶级明星资源、新浪UC聊天室、新浪博客等时尚网络元素,打造无地域限制的网络演唱会,实现网友与巨星零距离的梦想,引领国内演唱会最新风尚。

  现场观众征集:

  1、UC庾澄庆模仿秀:8月28日15:30,网友登陆新浪UC歌曲排行榜歌友会聊天室,或者加入UC团体(团体号码202003)参加庾澄庆模仿秀活动,表现最抢眼的5名网友将亲临庾澄庆在线歌会现场。(进入直播间转播间一转播间二)

  注:本次模仿秀活动仅限于北京地区网友

  2、粉丝博客圈征集:登陆新浪博客,加入庾澄庆粉丝博客圈,将有3名幸运网友获得亲临现场的机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