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95公斤熊天平甩20公斤肥肉 新作品年底有望推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1: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五年暴肥30公斤的熊天平,在去年年初95公斤,人生最“重”时娶了美娇娘杨洋,婚后一年多他瘦了20公斤。熊天平表示,计划年底前再瘦八公斤,差不多可恢复他昔日唱歌时的身形,他也计划年底能有新的音乐作品问市。

  熊天平去年带着大陆妻子杨洋返台办喜宴,当时在台中婚纱店接受本报专访时,体重高达95公斤,他坦言走起路来常常很喘,昨天他开心表示,肚子消了,脸也瘦了下来。他
打算把自己健康的减肥心得出书分享。

  因为腰受伤,椎脊突出体重直升。妈妈帮她找一位推拿医生推拿,身上病痛好了,他也开始积极

减肥瘦身。早餐只喝牛奶,中餐鸡蛋、小黄瓜,晚餐吃色拉,熊天平就是不碰淀粉食物。“肥胖的人自己会做点简单料理比较好,我就常自己做色拉。”除了节食控制食欲,医生建议他可以慢跑,但熊天平选择快走,几乎天天早起到公园快走,持之以恒,果然见效,体重直线往下掉,精神也好很多。“我是易胖体质,以前当歌手时也会减肥,只是这次很累,因为受伤没运动太胖,要花更大的力气。”熊天平说。

  熊天平为了健康,也为年底出片努力瘦身。胖瘦之间,老婆杨洋说:“很好玩,我在他瘦时就认识他了,在他很胖时结婚,现在他又瘦了,很好啊。”只要是老公,胖瘦都好。记者笑说,陶子生女后目前好像还没完全瘦下来。熊天平说,或许她和我一样都是易胖体质。

  熊天平打趣说,老婆很会吃但就是不会胖,但就不知怀孕生小孩后,会不会还是一样瘦。陶子产后还在努力恢复身材,杨洋恭喜陶子“喜得贵女”。熊天平则想生个猪宝宝,对于生小孩,杨洋说,顺其自然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