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琪琪格发片同天娱划清界限 昔日超女开启新生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6: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来,因与天娱公司的和约纠纷而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焦点的2006超女琪琪格,在沸沸扬扬的“解约事件”尚未得到妥善解决之时,今(昨)日又有惊人举动。8月27日下午2时,琪琪格在北京的金樽演艺酒吧举行了她个人首张大碟《洋娃娃》的新闻发布会,以一张滚烫出炉的全新大碟向世人宣布自己将告别过去,开启崭新音乐生涯。

  这张名为《洋娃娃》的唱片,不但使得琪琪格成为在2006超女赛事尚未收关之时便
以发行个人专辑的“2006超女第一发”,而且也借此专辑向世人展示了她同天娱划清界限,告别痛苦往事,开启崭新音乐生涯的决心。

  发布会当天,琪琪格伴着专辑同名主打曲《洋娃娃》的前奏,同北京音乐台当红主持人伍洲彤携手走上舞台。据悉,琪琪格个人首张大碟《洋娃娃》的制作公司为新近崛起的新锐音乐传媒势力东禾国际&C8音乐。由于被琪琪格坚定的音乐信念以及她的执着和勇敢所打动,东禾国际&C8音乐此次也是倾力为其打造这张意义非同寻常的处女作大碟。整张专辑的以清新、自然、甜美、流畅的旋律为主线,贴和琪琪格的个人时尚气质,又在专辑融入了电子、RAP、嬉哈等流行音乐元素,为近期内地乐坛新人中少有的精良之作。

  发布会现场,琪琪格一共演唱了专辑中三首主打歌曲,它们分别是专辑同名主打《洋娃娃》,第二主打《爱走远》以及第三主打《爱在微笑之前》。发布会尾声,琪琪格演唱了一首在蒙古地区广为流传的蒙古民歌《乌兰巴托的夜》,格格用她那与生俱来的温柔与豪迈并存的声线,献给这个浮躁的世界一片同天空一样辽阔的草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