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演唱会 周杰伦压轴唱完就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0:47 新闻晨报

  昨天,冠以“周杰伦领衔”的“蓝天下的至爱———走进家得利”慈善演唱会,果然是在最后一刻周杰伦出场才迎来了高潮。当主持人刚喊出“周董”两个字,几乎所有内场的粉丝都站到了座位上,闲置一晚的喉咙终于得以“释放”。可是,与年轻人的激情相反的是,有不少年纪稍大的观众,一听周杰伦唱歌就开始纷纷退场。

  经历了开场陈慧琳和中间纪敏佳(blog)的两个小高潮,全场观众的激情一直到一身
黑T恤的周杰伦现身才真正点燃。《东风破》、《双截棍》、《发如雪》和《霍元甲》,这些歌几乎所有的人都是站在椅子上和周杰伦一起唱完的。唱完之后,周杰伦片刻没有停留,匆匆下台,不留给歌迷任何围追堵截的机会。

  记者发现,与某些热门演唱会黄牛争相收票的情景不同,尽管昨晚演唱会有像周杰伦这样的“人气王”加盟,由于大多是赠票,在临近开场时,黄牛手中回收的980元的内场票大多以50元以下的价格成交。不少前来碰运气的歌迷兴奋地表示,花50元钱能这么近距离地看到周杰伦,还听了4首歌,“值了”。

  与前女友蔡依林一样,周杰伦也将在今天返回中国台湾。据记者了解,相对于蔡依林密密麻麻的行程安排,周杰伦的行程轻松得多。前天下午飞抵上海后,周董在酒店稍事休息,在参加完演唱会彩排后,就与同在上海的余文乐、曾宝怡等人去开卡丁车,大秀《头文字D》中的车技,并没有和蔡依林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