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飞儿歌迷会激情上演 Faye为猛男脱下底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3:50  新浪娱乐

    组图:F.I.R歌迷会激情上演 飞为猛男脱下底裤

  新浪娱乐讯 F.I.R团员Faye度过自己25岁生日,音乐电台专程为她举办私人生日会,邀请了30位歌迷朋友一同庆生外,电台更献上猛男秀当作Faye的生日礼物,只见猛男跳得起劲,Faye倒是害羞不已直闪躲,拼命大喊老师救命。

  至于生日愿望,大家说不可以许的与前一天相同的愿望,Faye就表示希望做好音乐给大家听,也期待未来赶通告,不要再让大家等了。而第三个愿望她则是微笑的说:“这个愿望只能自己知道。”

  当天出席生日会的歌迷也献上不少生日礼物,但最让Faye感动的礼物则是陈建宁老师开出支票“要放Faye一个月的假”,正当Faye听闻尖叫后,老师又补上一句话:“结束宣传期开始兑现。”让Faye好生失望,但阿沁也适时的补上一句,希望老师可以送假之外,干脆连蜜月套票都送给FAYE好了。

  贴心的阿沁,在送礼物给Faye之前,先合唱一小段《有一点心动》,让歌迷大呼两人好速配,阿沁原本想送他特别为Faye写的10首歌曲,让她唱个过癮而且不收版权,但想到最近喉咙沙哑的Faye,他则改送1把吉他,并附赠20堂1对1免费的吉他课程,倒是歌迷说阿沁心机重,把课程当约会真是一举数得。TUNGSTAR/视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F.I.R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