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顶级制作阵容倾力打造 《卖花姑娘》发烧极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6:07 新浪娱乐

  当你从货架上拿起李锦怡的这张名为《卖花姑娘》的全新发烧天碟的时候,请相信你们的眼睛,你没有看错!!

  张艺谋大型山水歌舞剧《印象刘三姐》原班制作班底

  曾担任央视春节晚会、奥运会揭幕仪式音乐总监刘彤

  中国顶级录音师张小安

  国内知名吉他手刘麟、贝司张岭

  国内顶级口琴大师杨乐

  一个个震撼人心的名字,构架起《卖花姑娘》无与伦比的音乐品质,加之李锦怡如贵金属般迷人优雅的嗓音,都向世人显示着:

  《卖花姑娘》是近年来发烧音乐市场上难得一见的经典之作,值得所有的发烧友珍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6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