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华谊音乐有奖征文揭晓 张靓颖羽泉新浪见面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7:16 新浪娱乐
华谊音乐有奖征文揭晓张靓颖羽泉新浪见面会

张靓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华谊音乐有奖征文揭晓张靓颖羽泉新浪见面会
羽泉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中国情人节“七月七”由于恰逢闰七月,出现了38年一遇的“双七夕”。第一个是7月31日,另一个则在8月30日。在今年这个特别的节日里,华谊兄弟音乐公司旗下歌手羽泉张靓颖(blog)由于共同推出了“双份大礼”——“永远的邓丽君”纪念音乐会现场版,而成为了“双七夕”的最大热点人物!

  不久前,华谊兄弟音乐公司特别携手新浪娱乐频道,发起了中国情人节有奖征文活
动。网友、歌迷朋友们以两张专辑中经典歌曲为题,写下了一篇篇充满真情至爱的文字。作为本次活动的评委,羽泉和张靓颖从中挑选出了20位获奖者,虽然有的歌迷不能到现场与明星面对面,但你的礼品华谊兄弟音乐公司将会在第一时间寄送给你们。而在北京的获奖者则将在8月30日“

七夕”当天,亲手接到羽泉、张靓颖送上的情人节“双份大礼”!

  在新浪的歌迷见面会及聊天结束后,羽泉和张靓颖将带着他们各自的最新专辑《我们唱邓丽君》《我爱邓丽君》奔赴北京的签售活动。由于此次活动的主题为“鹊桥相连 七夕相见”, 所以签售地点特别选在了西单音像大世界和东方广场FAB举行,一东一西同城呼应,给今年这个特别的“七夕”增添了更多的浪漫色彩。由于此次的专辑非常适合“双七夕”的概念,再加之本次歌迷见面签售活动是羽?泉和张靓颖今年最隆重的一次,所以双方的的歌迷们以及正计划着与情人共度浪漫节日的朋友们几乎已经把华谊兄弟音乐公司的电话打爆,纷纷询问有关签售当日的情况。所以在今年这个特别的节日里,羽泉、张靓颖是绝对的热点人物!为了让大家在节日里得到最大的欢乐,华谊兄弟音乐公司特别为到场的情侣凡准备了更特别的礼物,凡情侣共同购买此次“永远的邓丽君”双张系列中任意2张碟,不仅将双双获得签名,还将获赠一张海报。两个场地各限额500张,送完为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