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音乐在线歌会专题 >正文

庾澄庆发布《戒不掉》 音乐教室落户新浪(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8:33 新浪娱乐
庾澄庆发布《戒不掉》音乐教室落户新浪(组图)

庾澄庆发布《戒不掉》音乐教室落户新浪(组图) 庾澄庆发布《戒不掉》音乐教室落户新浪(组图)
庾澄庆发布《戒不掉》音乐教室落户新浪(组图)
做了爸爸的大孩子 庾澄庆博客落户新浪
庾澄庆发布《戒不掉》音乐教室落户新浪(组图)

庾澄庆发布《戒不掉》音乐教室落户新浪(组图) 庾澄庆发布《戒不掉》音乐教室落户新浪(组图) 庾澄庆发布《戒不掉》音乐教室落户新浪(组图) 庾澄庆发布《戒不掉》音乐教室落户新浪(组图)
庾澄庆发布《戒不掉》音乐教室落户新浪(组图)
哈林喜欢小浪人 新浪活动行销部总监齐玥 小浪人你好 哈林与大眼睛小浪
庾澄庆发布《戒不掉》音乐教室落户新浪(组图)

庾澄庆发布《戒不掉》音乐教室落户新浪(组图) 庾澄庆发布《戒不掉》音乐教室落户新浪(组图)
庾澄庆发布《戒不掉》音乐教室落户新浪(组图)
为主持人化烟熏妆 收到大麦喜不自禁
庾澄庆发布《戒不掉》音乐教室落户新浪(组图)

庾澄庆发布《戒不掉》音乐教室落户新浪(组图) 庾澄庆发布《戒不掉》音乐教室落户新浪(组图)
庾澄庆发布《戒不掉》音乐教室落户新浪(组图)
面对祝福心存感激 音乐大顽童哈林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6年8月28日,庾澄庆在北京为自己的新碟《戒不掉》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以下是这次聊天的实录。

  主持人:各位媒体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我是音乐之声的主持人张东,今天也是作为哈林的粉丝来客串主持一把新闻见面会,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有请新闻见面会的主角庾澄庆。

  (掌声)

  庾澄庆:各位朋友好,张东大哥好。

  主持人:哈林你好。刚才哈林大哥说了,这次又麻烦你了,我说麻烦的时间太长了,三年的时间过去了。

  庾澄庆:我也希望常常麻烦你,可是做音乐到我们这个阶段会有各种问题。

  主持人:我们现在让平面媒体们拍照。

  (媒体为庾澄庆拍照)

  主持人:好了,今天哈林把全部都给北京的媒体朋友,这张专辑刚才你说遇到困难,我突然想起一个话题,哈林大哥现在当“全职妈妈”了,这个"全职妈妈"不是说家庭的事情而是专辑的事情,我记得上次采访的时候,你说,对待这张唱片像对自己宝宝一样。

  庾澄庆:是啊,以前生产率强,生产速度就快,现在有很多很多的想法,可是就希望一次一股脑做出来,可是顾虑到很多,现在的“妈妈”越来越不好当了。

  主持人:是什么导致了生产率低下?

  庾澄庆:我这次的重点,最后我们决定了,我们希望做动人的情歌,因为每次自己出来总会想要做一些东西,比如说我这次音乐上有什么突破了,找到特殊的方式,我觉得动人的情歌是我的强项,尤其在自己的年龄、经验、成长之后,我觉得也许跟很多年轻朋友比起来,我的情歌会动人许多。

  主持人:以前有人问我,你给我推荐一首情歌,我毫无犹豫地推荐《春泥》。

  庾澄庆:现在换了。

  主持人:对,换成《戒不掉》了。这次新专辑一上市也受到热力的吹捧,现在有请杨慧宁小姐为我们送上温馨的祝福。送上什么了?

  杨小姐:这是很重的“大麦”。

  (送上大麦花束)

  杨小姐:我们还要带一个特别的礼物,我们为你介绍一位老朋友。

  主持人:活礼物在哪里呢?真的是活的。

  杨小姐:这是王志明,有名的音乐人。

  主持人:你们唱片公司够厉害,主持人都不通知我一声。

  杨小姐:这是我插播的,我们公司的人都不能知道。

  主持人:我插一句嘴,您说活物吧,他新专辑里有一首《仙人掌与蜥蜴》,我以为是蜥蜴。

  庾澄庆:这个是我17、18岁,我们一起完成了电脑啊这些东西,到现在。

  主持人:也就是说陪着你长大的?

  庾澄庆:对对,就是这样的。

  主持人:王志明先生。著名的音乐人,不但有这份礼物,我怎么看到还有另外一份礼物。

  杨小姐:这个是可以吃的,刚才是可以看的。

  主持人:我们一起看看唱片公司,是一份三层的担保。“大麦”我帮你拿。杨小姐、王先生一起,我们要,我们先给大家解释一下,杨小姐,三层蛋糕不一样的概念,这第一层是哈宝宝。第二层是《戒不掉》专辑大卖,我终于知道了为什么有这么重的礼物了?因为2006年对于哈林来说是摇滚音乐20年了,所以是三层蛋糕。有请哈林。

  庾澄庆:咱们一起吧。

  主持人:开糕仪式。今天对于哈林来说意义非凡,除了新唱片希望大卖以外,那就是他入道20年的纪念。

  (媒体拍照)

  主持人:恭喜。(庾澄庆鞠躬表示感谢)再一次希望哈林大卖唱片。谢谢歌迷的支持。谢谢杨小姐、谢谢王先生。我们再来拍几张照片。

  (拍照)

  主持人:我觉得可能有很多的媒体朋友跟张东一样,我们在算,因为前两天你刚过生日,接受了歌迷的祝福以后,你打死都不愿意说出自己的年龄。

  庾澄庆:说出来挺残酷。

  主持人:哈林入道的时候是6岁,现在是26岁。(笑)说到20多年来的音乐历程,大家很受关注,但是你在内地跟歌迷交流的机会并不是很多,所以这一次在现场还有特殊的礼物,哈林给内地的歌迷做了一份贡献,那就是在网络上以后可以经常见到哈林了。今天我们也是特地请到了我们合作伙伴,在内地著名的门户网站新浪网,以后在新浪上可以看到哈林的音乐博客,还有哈林的音乐教室。

  庾澄庆:因为博客我知道大家很喜欢上去看,如果用音乐跟大家交流,我可以提供很多资讯给大家。

  主持人:让我们有请另外一位嘉宾,新浪活动行销部的总监,非常漂亮的齐玥小姐,掌声有请。

  (掌声)

  齐玥:你好哈林,我代表新浪祝专辑大卖,在音乐网络教室、博客,从今天开始落户新浪,我代表新浪的博客给您发个邀请函,我们还有纪念的背板请你留念、音乐教室和博客。

  主持人:现在我们现场就是哈林为自己在新浪落户的音乐教室和音乐博客。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