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丹麦媒体不买帐 麦当娜被“钉死在十字架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1: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法新社报道,麦当娜的演唱会遭到丹麦媒体的一致抨击,他们认为,这位美国流行乐天后的这次演唱会很不完美,像是一场只有“音乐MV”的露天演出,并表示这是一个“丑闻”,因为8.5万观众中有多数人甚至看不见他们的偶像,只能在“远方”看着树立在舞台上的大屏幕。

  丹麦《贝林时报》评论说:“当麦当娜在巨大舞台上绊倒和丢掉麦克风时,或许会
让很多人得到一些安慰。事实上,在并不漫长的霍森斯演唱会中,观众心里需要的是一个真实的偶像,而不是在露天演唱会现场欣赏音乐MV。”

  丹麦小报《Ekstra Bladet》甚至更为严厉地批评了这次表演,把麦当娜在丹麦的首场演唱会当作一个“丑闻”。该报纸公开批评说:“这位世界著名的歌手在霍森斯举行的所谓的演唱会和音乐毫无关系。”

  据说,许多去听演唱会的人为了看到这位明星不惜花700克朗(约近100欧元,120美元)买一张门票,结果却失望而归。《Ekstra Bladet》说:“最多10到20%的观众看到他们期望在舞台上看到的一切。其他人则不得不勉强在距大型舞台非常远的地方听演唱会,遗憾的是歌声非常小,而且几乎看不到麦当娜,只有通过屏幕看到模糊的人影。”

  丹麦发行量最大的日报《政治报》问:“为一场演唱会花了700克朗为什么只能看到一个屏幕而看不到真人?”

  只有丹麦小报《B.T.》称赞麦当娜在丹麦站举行的“自白之旅”演唱会。它说:“那几乎是一场顶级表演。”(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