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CCTV-MTV音乐盛典专题 >正文

歌迷吁音乐盛典留京城 粉丝网巨资赞助回馈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1: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9日电 作为中国年度最顶级、最盛大的音乐颁奖典礼,第八届CCTV-MTV音乐盛典将于2006年10月12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此前曾有消息称音乐盛典可能首次离开京城的消息引起了不少歌迷的关注,一时间在网上掀起一阵“挽留音乐盛典”的热潮。作为国内最大的歌迷网站,粉丝网斥巨资赞助了音乐盛典,也让京城的歌迷得以再次领略这一北京最传统的音乐盛事。

  与往届不同,本届

音乐盛典首次加入了网络元素,国内最大的歌迷网站粉丝网和汇源、自然美等国内品牌一起,成为了本届音乐盛典的赞助商。粉丝网(www.ifensi.com)作为国内娱乐网站的新兴势力,自去年11月成立后,增长势头迅猛,这一次斥巨资赞助CCTV-MTV音乐盛典,更是让业界为之侧目。

  粉丝网一位姓李的负责人表示,粉丝网作为致力于成为中华区最大的粉丝聚集地社区和最有影响力的垂直娱乐门户网站,一直以来和MTV音乐电视台、

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多家影响力巨大的传媒有着深入的合作。CCTV-MTV音乐盛典是一年一度的全球华人音乐盛事,粉丝网自然不会错过这次娱乐界强强联手打造娱乐品牌的机会。当得知音乐盛典有可能走出京城时,粉丝网高层立即讨论决定斥巨资赞助音乐盛典。对于这次赞助音乐盛典,李先生表示此举不仅可以进一步提升网站品牌,还可以回馈一直以来热心支持和追随网站的广大歌迷和网友,真正做到歌迷与盛典同乐。

  这一次粉丝网作为唯一一家赞助音乐盛典的网站,除届时会在网上全方面报道第八届CCTV-MTV音乐盛典的盛况外,还会继续网站一贯的优良传统,通过网站的论坛、俱乐部、博客等多种渠道,进行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无偿派发手中所有CCTV-MTV音乐盛典的门票,以回报粉丝网的忠诚网友和热心歌迷,与全球华人歌迷一起共享此次音乐的饕餮盛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