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韩雪与日本歌手首度合作 遭日本媒体追踪(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6:50 新浪娱乐
韩雪与日本歌手首度合作遭日本媒体追踪(附图)

韩雪遭日本媒体热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雪与日本歌手首度合作遭日本媒体追踪(附图)
韩雪录音

  新浪娱乐讯 一首由内地人气玉女韩雪(blog)以及日本最有潜质歌手中孝介合作演唱的歌曲——记忆,引起了国内外众多媒体的关注。尤其是日本多家媒体更是对这位外貌与嗓音都相当出众的内地红星——韩雪倍加瞩目。此次,多家日本媒体为参访韩雪,乘韩雪录音上通告的空隙,特意从日本飞至上海对这位玉女掌门人进行了长达2个多小时的专访。席间,韩雪靓丽高挑的外形,机智俏皮的性格以及甜美悠扬的嗓音让在场的日本媒体人都为之赞叹。

  与日本歌手的首度合作

  日本索尼公司力捧的新人中孝介,是现下日本流行乐坛最具潜质的歌手,此次为了在内地推出自己的个人专辑,公司在千挑万选的谨慎筛选之后,选定了内地的人气红星韩雪演唱专辑中一首合唱歌曲的中文部分,而中孝介则负责歌曲中的日文部分。这次也是韩雪与日本歌手的首度合作,对于日本音乐韩雪并不陌生,在发行首张专辑《飘雪》时,韩雪就曾翻唱过日本知名女歌手中岛美嘉德成名曲《雪之华》。但不同于中岛美嘉对歌曲的诠释,韩雪为《飘雪》倾注了更多舒缓甜美的音乐感受。这次在听到了中孝介演唱的歌曲之后,韩雪表示他的声音是自己所欣赏的。极具难度的高音处理,独特的歌曲诠释让中孝介成为了日本索尼公司力捧的新人歌手。

  日本媒体追踪至内地

  由于首度与日本索尼力推歌手中孝介合作,韩雪也受到了众多日本媒体的追踪与关注,作为内地当下走红的女艺人,韩雪在演艺和歌唱方面都有不俗的成绩。这次日本索尼公司在所有内地女歌手中选

中韩雪,表示韩雪的嗓音清新自然与中孝介的歌声相得益彰,而韩雪在内地的知名度也极具影响力。希望这次的合作能让更多内地和日本的歌迷听到两个天籁之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