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女力”挑战S.H.E 《紫竹轩》问世复古来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4: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再的挑战是为了更高的攀登,"好友音乐"合作社最近可谓是风头十足,刚刚以<花满楼>PK过周杰伦新歌《千里之外》,现在卯足中国风精神,再次勇攀高峰力挑当今华语乐坛无敌组合S.H.E。

  本次派出的演唱组合是由“石头剪子布+娟娟”组成的好友“女力组合”,说起这两个小女生那就不得了了,她们由网络起家,每次翻唱或是原创音乐作品一经网络传播立刻拥
有超人气指数,之前由石头剪子布首唱的《夏天的味道》后被黎明收录专辑演唱,由娟娟演唱的《未来的星空》成为无线彩铃抢手货,她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音乐态度冲击华语乐坛。

  如今由她们组合而成的好友“女力”组合再次唱游新作《紫竹轩》运用“两人三足”式演唱技巧拼杀挑战S.H.E,定会掀起网路试新风潮。《紫竹轩》是由“好友音乐”鬼手词作者-海雷和鬼才曲作者-李毅杰形成对角式“双鬼”创作组合联手“女力”组合一起,双重组合奋力打磨优质中国风音乐作品,让复古气息更浓重的华语流行乐坛再添新丁。

  紫竹轩 歌曲故事简介 在一千年之前一个兵荒马乱的年代里,战争穿过了一片紫竹林,紫竹林的竹子一一被摧毁,小男生(文朗)看见躲在角落里的一枚小竹子(小竹)很可怜,他把竹子拿起来放在手心里,然后安放在一个不为人知的山谷里,后来战争时期小男生长大后被征做兵役。小竹一个人在山谷中生活,并得到仙人指道修炼成仙,但是身在天庭的小竹并不开心自己的神仙生活,她的心里仍是惦念着文朗,在天庭里的她的好姐妹(素慈)看出了她的心迹,告诉她如果不停歇折叠出1000只竹鹤,这第1000只竹鹤就会带着她的心愿找到她想要找到的人,于是小竹没白天没黑夜一直在折叠竹鹤,手指血肉模糊,可是神仙和人是不能相爱的,每次飞出去的竹鹤都一去不复返,她掉着眼泪问自己为什么会这样,1000年过去了还是没有找到文朗的下落,她还是没有停止折叠竹鹤,后来她筋疲力尽变成了一颗“望君石”。

  附:《紫竹轩》歌词

  作词:海雷

  作曲:李毅杰

  演唱:女力组合

  出品:好友音乐

  我等了一千年

  只为等你出现

  我不停的思念

  你是否看得见

  在竹林的深渊

  默默为你修炼

  我和你前世的缘

  要到几时圆

  风 轻轻吹过我的肩

  掀起一千层的叶

  化成我的思念

  风 替你亲吻我的脸

  背对夕阳闭上眼(闭上眼)

  等你出现

  紫竹轩

  我为你望穿欲眼

  手中竹鹤还要飞多远

  我看不见

  才能到你身边

  紫竹轩

  只羡鸳鸯不慕仙

  我诚心化为石岩

  只为了娇娆红颜

  心只想让你听得见

  手中竹鹤还要飞多远

  我看不见

  才能到你身边

  紫竹轩

  只羡鸳鸯不慕仙

  我诚心化为石岩

  只为了娇娆红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