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学友模仿秀尘埃落定 心路技压群雄成功问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6:19 新浪娱乐

  8月29日晚,“新乐歌会”张学友模仿秀决赛在歌曲排行榜歌友会聊天室上演巅峰对决,心路凭借几近完美的表现最终征服评委成功问鼎,fish、小考拉分列二、三名。(视频实录>>)

  当晚的比赛持续了近三个小时,比赛呈现出不同寻常的激烈态势。由于选手整体水准较高,特别是进入最后一轮的六名选手,现场表现和唱功已经接近专业水平,如何取舍成
了当晚评委面临的一大难题。而最令评委们头疼的则是冠军归属的确定,fish与心路的冠军争夺战成为当晚的高潮。fish流畅自如的表演和对张学友不同风格歌曲的逼真演绎,令在场评委一度怀疑其对口型,后不得不以清唱来做证实;而心路最后一轮比赛中冒险送上《李香兰》这首高难度歌曲,几近完美的演唱和对歌曲情感的透彻领悟令评委最终折服,成就了其冠军梦想。

  张学友歌会不久后就将与大家见面,届时心路、fish、小考拉三名选手将亲临现场。面对乐坛天王,几名选手又将有怎样的上佳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