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最伤心的人”陈少华“偷”走王蓉压箱之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7: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曾凭借《九月九的酒》,《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等歌曲红极一时的歌手陈少华再次推出新歌《全世界最伤心的人》,和以往的作品相比这首歌更加的大气,情感深挚不失内敛,一个痴情男人的形象映入眼帘。

  随着《全世界最伤心的人》一歌在网上的点击下载率不断飞升,传唱范围不断扩大,其背后的隐秘事实也初露端倪,据知情人透露,这首歌原本是为王蓉量身而作的,却没想到王蓉对这首歌不太“感冒”,身边的朋友拿来试唱也是不得要领,唱不出歌曲的真正意味,正值此时,早就听闻此歌并对其兴趣十足的陈少华找到歌曲的创作者,表示愿意尝试演唱一下。这一唱不要紧,歌曲与歌者简直就是完美的契合。毫无疑问,就这样陈少华成为了《全世界最伤心的人》的最终演唱者。

  许多人认为陈少华是幸运的,其实不然,这只能说明一位歌者对自己的明确把握,对自己歌路的清晰认识,懂得对机会的争取,而这也从另一个侧面说明阔别歌坛已久的他更加的历练与从容。

  机会是给勤奋人准备的,陈少华依旧弃而不舍的在为着自己的音乐梦想奔走着,歌唱着。

  2006年,《全世界最伤心的人》必将感动你我.龙乐唱片艺术总监赵小源(blog)说;这首歌的知名度将超过少华所有的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