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赵传2006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赵传带头“呼朋唤友” 亲朋好友齐到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7:43 新浪娱乐
赵传带头“呼朋唤友”亲朋好友齐到场(附图)

赵传演唱会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借北京晚报一方宝地问候这些年关心我、支持我的歌迷朋友们!九月八日、九日赵传(blog)在北京展览馆剧场期待着与您共渡一个难忘的夜晚。”这是临近演出前赵付特为喜爱他的朋友们和一直支持他的本报写的一封感谢信,以表示对观众和晚报的深切谢意。

  刚刚结束了人民大会堂的四场演唱会,观众完全沉浸在这样高品质视觉、听觉盛宴带
来的意外惊喜中,也不免对9月8日、9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的“感动传歌”赵传演唱会产生无尽的期待。“剧场演唱会”这一概念已经瞬间深入人心,那一个“近”字带来的系列效果只有亲身体验之后才有发言权。作为“现场高手”的赵传,听说了大会堂齐源演唱会互动的内容,显的更加的兴奋,传哥精辟地概括为:“越近越“疯”,越“疯”越精彩!。”

  演唱会现场巨幅留言板

  “我希望我的演唱会像一个大PARTY一样,大家都能够邀请自己的朋友家人一起到场,因为我的歌曲含盖的感情很广泛,不仅仅是爱情而已。”赵传近日来北京宣传时“自卖自夸”道。据主办方透露,演出现场将会有赵传“起飞”的经典巨幅背板提供给以演唱会为契机聚会的歌迷朋友照相、留言,哪怕有些歌迷由于客观原因未能到场,也可以把心中的祝福留在现场送给那些一块听赵传歌曲的朋友,这些留言届时将通过网络直播传递到到场歌迷所祝福的外地的朋友。据悉制作的巨幅背板保证可以让所有到场的歌迷感到震撼,所有见到由《时尚座驾》拍摄的这组样片的工作人员都异常激动,赵传腾空跃起,周围纷飞着如雪片般的鸽子,青色的围墙同鲜红的T-SHIRT产生的强大地视觉冲击力….. 这些照片完整捕捉到赵传内敛的性格里奔放地部分,犹如他在演唱会上表现地一样。飞起的白色小鸟代表着赵传的宽厚的温情与坚强的性格,赵传本人非常喜欢这些作品,为了响应“呼朋唤友”的演唱会中心思想,传哥考虑非常周到,特别要求在现场呈现这幅照片给多年来支持他的歌迷,邀他们与朋友一起分享,留下对好友的祝福。

  最强大阵容的后盾

  赵传的那些经典的老歌已经跨越了20余年,跨越了年龄的界限,父母、朋友、爱人都能够一起呼应那些平民心声。8月5日结束的台北演唱会,台湾的歌迷就有幸见到了曾经力阻赵传往歌手方向发展的他的父母,两位白发苍苍的老人见到已迂不惑的儿子还有这般激情,听着台下上万人支持的声音,肯定感触良多。据主办方透露,赵传北京演唱会不仅会再次邀请年迈的父母亲临现场,还会邀请妻儿、曾经的恋人以及老大哥李宗盛(blog)现场助阵。

  北京的观众喜欢热闹,所以赵传自己带头开始“呼朋唤友”。8岁的大女儿、4岁的小女儿,一直以来支持照顾他的美丽的妻子,除了还在襁褓中的小儿子可能要留在外婆家不能到场,赵传把一家人都带齐了。赵传去北青网“红人聊天”做客的时候,许多网友都提问传哥是如何战胜情绪低落的日子的,传哥这样回答:“‘家’是永远的避风港,是心理的底线,忙碌奔波的最后,想到会有一个容纳身心的地方,就很欣慰。上海的太太掌管生活上的方方面面,儿女都很可爱,而且很有音乐天赋,我在家也会让女儿们当马骑,是儿女们的‘大玩具’”。家人的支持是赵传事业成功的坚实基础。

  不打不相识 “一跪”泯“恩仇”

  众所周知,李宗盛同赵传不仅是事业上的好伙伴,同样也是生活中的好兄弟、好朋友。赵传那些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有很多是出自李宗盛之手。如果追溯起他们之间的友谊的开始,还要从《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说起。在1988年录制这张专辑的时候,赵传和李宗盛之间还只是同一公司的歌手和音乐制作人的关系,“李宗盛希望我在唱‘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这句歌词的时候从‘可是’断开把‘我’强调出来,可我认为要从‘可’字断开,把‘是我’联在一起唱,就因为这个小小的细节,我们从早上8点到晚上10点,反复录制了上百遍,都没有达成一致。之后他突然啪的一声从椅子上站起来,气急败坏地冲过来把门拉开。”赵传对此印象非常深刻,当时在场的工作人员都吓坏了,他们以为这两个人会打起来,没想到接下去的一幕却是:李宗盛突然跪下来,而赵传则不但跪下来,还整个人趴在地上,两人就这么一动不动地对跪着……从那之后两人就从工作伙伴变成了真正的好朋友。赵传已经向李宗盛发出了邀请,希望大哥能够到场,与这位好哥们一起分享音乐和狂欢。一位在网络上购买了六张票的歌迷留言说:“我和我宿舍的六个哥们是在上学期间一起听赵传的歌度过的四年时光,当时大家一起在楼道里吼,一起在毕业晚会上高歌,转眼毕业八年了,我把同学都召集到北京,团聚在赵传演唱会上。”看来听赵传演唱会,朋友是少不了的。

  为了忘却的纪念

  提到李宗盛就还有一个人不得不提,那就是李宗盛为赵传写的《爱要怎么说出口》的“主人公”——曾经跟赵传有过2年异地恋情的北京女孩。虽然赵传同她已经失去联系,但是赵传希望主办方能够邀请她出席自己首次个唱15年纪念版演唱会,因为这段感情留给他很多美好的回忆,也由此让这首《爱要怎么说出口》流传至今。赵传希望她的到来不是演唱会的噱头,而只是作为纪念意义的仪式,哪怕她只是坐在观众席里静静地聆听,“多年前,因为时空等关系没能把握住这份感情,现在想起来还有几分心酸”,赵传这样描述这段感情,“希望能把最好的音乐故事带给她,也代表所有有故事的歌迷吐露心声,为了忘却的纪念,以及为了更好地把握现在。”

  亲人、爱人、友人、故人。赵传带头“呼朋唤友”,很多歌迷也都一人买了多张门票。千人狂欢在即,赵传和歌迷早已经跃跃欲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