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吴建豪安七炫2006演唱会专题 >正文

吴建豪安七炫演唱会三大看点 神秘嘉宾会是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9:11 新浪娱乐

  看点之一:性感造型 绚丽舞姿

  媒体上吴建豪安七炫性感时尚的写真让这对跨国天王组合频频传出断臂传言。而在本次演唱会上,二人也将坚持其一惯的性感路线,主办方透露,在演唱会高潮部分,吴建豪和安七炫很可能会有大尺度的脱衣秀。

  当然,擅长舞蹈的两人无疑会在演唱会上大秀舞技,热辣动感的舞姿将会成为演唱会上一大亮点。据了解,两人演唱会上的舞群也是从韩国挑选出的最专业的伴舞团队,光伴舞人员就达100多人。

  看点之二:华丽舞台 视听盛宴:

  为了打造06年度京城第一华丽的

演唱会,除了在演唱会的内容上花尽心思外,主办方还在舞台布景、服装造型上斥下巨资。届时,华丽的舞台,炫酷的音乐,动感火辣的舞蹈、炫目的灯光将会把歌迷带进一个色彩烂漫的声色世界,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将大幕开启。

  看点之三:神秘嘉宾 重磅出击:

  而演唱会另一个最受关注的焦点自然就是到时将会神秘现身的嘉宾。自从演唱会消息公布以来, 关于嘉宾的消息便络绎不绝, 从徐若瑄王力宏F4 、JTL、S成员甚至是韩国SM公司旗下的super junior以及天上智喜都一度被媒体传出将是演唱会嘉宾的人选。

  到目前为止,主办方一直没有对外透露演唱会嘉宾的情况,而吴建豪和安七炫也对媒体守口如瓶。

  笔者从知情人士,目前除了韩国当红的组合super junior将以嘉宾的身份出席演唱会外,王力宏和F4其他三子都有可能出席,至于吴建豪绯闻女友徐若瑄是否出席还没有确定。

  那么到底还有些什么大牌艺人出席演唱会呢,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七建合璧 席卷皇城 吴建豪&安七炫2006北京演唱会”订票热线87732560、8008103721、400810372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