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李宇春2006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李宇春新歌《Loving》亮相 音乐成长受DJ赞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20:10 新浪娱乐

  太合麦田旗下艺人李宇春继《Happy Wake Up》、《冰菊物语》两首单曲之后于本周再次推出了其即将发行的全新专辑内的第三首单曲《Loving》。这首由张亚东作曲、制作,新锐音乐人冀楚忱作词的全新单曲不仅沿袭了李宇春一贯健康、欢快的气质,在词作、编曲方面更是令听者为之一亮,李宇春对音乐情感的掌控也显得相当游刃有余。而这首歌曲一经播出便成为广大歌迷的"至爱曲目",就连电台DJ谈到这首歌曲也是赞赏连连。相信李宇春的音乐之路会随着这首歌在全国电台的热播而越走越顺。

  *上海音乐台 《东方风云榜》主持人 罗毅*

  上海音乐台DJ罗毅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一听到李宇春这首《Loving》顿时就觉得心情变得非常好,这是首让人非常快乐的歌曲。既前卫又流行,曲调清新上口,编曲上将佛拉明戈的风格与英伦摇滚的韵律融合得恰到好处,完全出乎人的意料,让大家非常惊喜。而且,春春真的是个天生节奏感很好的人,整首歌曲的节奏被她演绎得很有感染力,尤其是前四句的演唱,我和很多玉米一样都在猜想她是怎么换的气啊?春春在这首歌中所表现出的演唱实力优于之前推出的那几首歌,她的不断努力已经更近一步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主持人 刘菁*

  北京音乐台DJ刘菁在听完《Loving》之后表示:"可以听出这首歌是非常用心制作的,很有新意,歌曲的整体感觉也比之前推出的单曲要好,广大歌迷对这首歌也表现出相当强烈的认同与喜爱"。但同时刘菁也感觉"副歌部分还是表现出春春的音域有些窄,这个应该是她接下来要再接再厉的地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