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天津轻轨为林俊杰加开 歌迷险些挤破玻璃围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2:34 竞报

  本报记者丁博摄影报道 虽然林俊杰表示希望年底之前能够到北京举办自己的演唱会,但是由于场地问题,他的世界巡回演唱会还是把天津作为了中国北方地区的第一站。昨天下午,林俊杰天津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在天津联通大厦举行。

  歌迷险些挤破玻璃围墙

  昨天下午1点,当记者赶到天津联通大厦时,来自京津两地的歌迷早已经将大厦门口围得水泄不通。活动开始后,大厅里已经被歌迷挤得满满的,而未能进入现场的歌迷则簇拥到大厦的玻璃围墙外,使劲将身子贴到玻璃上,希望能够看见自己的偶像。

  由于场外的歌迷同样人数众多,歌迷一层一层向前挤,让在厅内的记者感到玻璃随时都有被挤碎的可能。幸亏保安员及时调派人力,拉起了警戒线,将歌迷隔开,才使得玻璃围墙得以保全。

  事后,林俊杰公司介绍说其实在前年,他在成都签售的时候就曾经发生过歌迷挤碎玻璃的事情,当时有几位歌迷受了伤,林俊杰还亲自到

医院看望过他们。

  林俊杰也奉劝歌迷,千万要注意自己的安全,不要让悲剧重演。

  天津轻轨为

演唱会加开

  9月30日的演唱会将在位于塘沽的泰达体育场举办,届时往返于塘沽和天津市区的歌迷将会给交通带来一定压力。主办方表示,目前已经和“津滨”轻轨方面达成协议,在保持原来票价不变的基础上,在演唱会当天临时加开列车班次并增加车厢数量,而且会将营运时间延长到演唱会结束之后。演唱会当天,主办方还会安排豪华大巴运送歌迷。

  新专辑歌曲已经创作完毕

  忙于演唱会的林俊杰并没有放弃新专辑的制作。他说:“演唱会的密度比较大,当然会影响到唱片的录音。不过,制作唱片的工作并没有停下来,我也在为新专辑写歌。原本定的是明年初推出新专辑,现在不知道能不能完成,要看公司的安排。不过,现在新专辑的歌曲已经基本上全部完成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