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张力尹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Timeless》--爱情结束 没有一丝悔恨和埋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4: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Timeless》曾经是一首经典的老式情歌,低回温婉,2003年由JUSTIN GUARINI首次演唱,其中高昂的女生部分则由KELLY CLARKSON完成。原版歌曲带有强烈的欧美音乐风格,音色辽阔,节奏强劲。

  2006年,SM旗下的R&B女歌手张力尹和细亚俊秀重新演绎了这首歌。改编后的歌曲明显带有东方的柔情色彩,节奏舒缓,低回婉转,更适合展现东方人内心强烈但是含蓄的情感
表达。 《Timeless》是一首有着东方式的节奏和R&B风格的groove节奏的歌曲 。拥有魅力音色的R&B新人张力尹用独特的演唱方式与“东方神起”成员细亚俊秀共同翻唱了这首经典情歌。

  《Timeless》能触动所有人心底最柔软的回忆,相信每个人都曾感受过那样坚定的爱情和分离的折磨。仅有16岁的张力尹用她浑厚的嗓音和充沛的感情跟细亚俊秀魅力和声融为一体,在男人和女人如泣如诉的对唱中,我们看到了一种穿越时间界限,不顾一切的爱情力量。当爱情走到绝境,当分离成为唯一的结果,我不愿意听到你说放弃,人的决定是比时间更加残酷的判决。留下在回忆的旋涡里,那些珍藏只会像毒药一般折磨意志,永世不能逃离。即使就是这样一场令人重伤的爱情,我们仍选择去爱,把希望留在心底,没有一丝悔恨和责怪地眼看着爱情的结束。希望有一天,我们可以再度拥抱,让爱情用微笑一路走下去。

  爱情中最让人动心的不是甜蜜而且战胜时间的坚持和勇气,在这首歌中,没有痛撤心扉的折磨,也没有温柔甜蜜的回忆,只会给人带来无尽的勇气,坚持自己、坚守爱情的勇气。

  温柔的节奏,激昂荡漾的和声,还有不顾一切、爆发情感的动人旋律,这就是无尽的《Timeles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2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