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林俊杰天津个唱将举行 歌迷热捧“小天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4:46 新浪娱乐
林俊杰天津个唱将举行歌迷热捧“小天王”(图)

林俊杰天津发布会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林俊杰天津个唱将举行歌迷热捧“小天王”(图)
林俊杰天津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8月30日下午,人气小天王林俊杰(blog)高调现身天津联通大厦,为其将于下个月30日举行的“2006联通新势力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天津站召开记者发布会。

  发布会上不仅聚集了众多天津媒体,数十名北京

娱乐新闻记者还特意赶来探班。歌迷阵容除京、津两地歌迷之外,还有来自福州、南京、上海、武汉等十余个城市的歌迷团队
前来为JJ捧场。虽然JJ没有任何现场表演,仅仅为了能亲眼见到心目中的偶像,疯狂的歌迷仍旧千里迢迢来到天津。

  现场,林俊杰向媒体以及歌迷“坦白”,说他正在练习自己的招牌动作,甚至在酒店房间练习时还不小心碰掉手提电脑。同时,JJ还表示虽然世界巡演已经唱响三场,但是在接下来的数场

演唱会中,他还是会努力尝试突破,争取能在小的细节上让每场都有新的小亮点。当有记者问及世界巡演是否会影响新专辑的创作时,JJ坦言,“新专辑的创作正在进行当中,新专辑有望在年初与歌迷见面。”

  发布会接近尾声时,歌迷代表向JJ赠送了他们精心准备的奥运吉祥物、“T恤”等礼物,令JJ既感到意外,又十分地感动。在主办方的安排下,发布会结束后还进行了演唱会门票的签售活动,但是由于歌迷争相合影,过于火爆,场面曾一度失控。最后,主办方不得不声称要取消签售活动,热情的歌迷才渐渐平静,有秩序地进行完原定的签票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