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2006年度美国乡村音乐协会奖提名名单揭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5: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美联社31日报道,“布鲁克斯&邓恩”二人组、布拉德·派斯利双双获得2006年度美国乡村音乐协会大奖6项提名,罗尼·邓恩更是凭借7项提名成为一支独秀,提名作品包括二人组最受欢迎的歌曲《相信》(Believe)。

  “布鲁克斯&邓恩”二人组、派斯利获得年度最佳艺人、最佳单曲和最佳专辑等多项提名。早在2006年初,派斯利便获得乡村音乐学院奖6项提名,乡村音乐协会奖可谓是对他
所取得的音乐成就的再次肯定。派斯利在接受美联社的电话采访时说:“今年的感觉真的不错,获得那么多的提名,这是对自己努力的一种肯定,说明我又取得了一些进步,这是我曾经有过的最幸福的感觉。”

  其他获得多项提名的乡村歌手分别是肯尼·切斯尼、凯斯·厄本以及《美国偶像》冠军卡丽·安德伍德——各获得4项提名。在催泪单曲《When I Get Where I'm Going》中与派斯利有过合作的“流氓弗拉特斯”(Rascal Flatts)乐队与多莉·帕顿分获3项提名。

  30日,在纽约美国广播公司的《早安美国》节目上,派斯利和乡村音乐协会奖提名歌手、“糖城”乐队主唱詹尼弗·奈特尔斯,宣布了前5个奖项的提名歌手和乐队组合。詹森·艾尔迪安和“Little Big Town”乐队随后在田纳西州首府纳什维尔宣布了其它提名。

  展现人死之后与弥留之际的歌曲《相信》和《When I Get Where I'm Going》,双双获得年度最佳单曲提名。派斯利在谈到自己的歌曲时表示:“失去朋友和家人的时候,人的情感是非常脆弱的,这种痛苦是我们无法摆脱的,需要有人和你一起分担。”

  获得年度最佳单曲提名的音乐作品还包括安德伍德的《耶稣啊,抓住这方向盘》(Jesus Take the Wheel)、切斯尼的《夏日时光》(Summertime)以及厄本的《更美好的生活》(Better Life)。

  获得年度最佳歌曲提名的分别是“Big & Rich”组合讲述越战的《11月8日》(8th of November);克雷格·威兹曼和罗尼·邓恩的《相信》;希拉里·林赛、布雷特·詹姆士以及格迪尔·桑普森合同打造的《耶稣啊,抓住这方向盘》;厄本和蒙迪·鲍威尔合创的《今夜我想哭》(Tonight I Wanna Cry);利沃斯·卢瑟福德和乔治·特伦合创的《When I Get Where I'm Going》。

  获得年度最佳专辑提名的有“布鲁克斯&邓恩”二人组的《Hillbilly Deluxe》、“流氓弗拉特斯”乐队的《我和我的伙计》(Me and My Gang)、艾伦·杰克逊的《珍贵的记忆》(Precious Memories)、派斯利的《享乐人生》(Time Well Wasted)以及切斯尼的《公路与收音机》(The Road and the Radio)。

  获得年度最佳男艺人提名的有“流氓弗拉特斯”乐队、“布鲁克斯&邓恩”二人组、切斯尼、派斯利以及上界得主厄本。

  获得年度最佳女歌手提名的分别是安德伍德、格雷琴·威尔逊、费思·希尔、莎拉·埃文斯以及玛汀娜·麦克布莱德。获得年度最佳男歌手提名的分别是迪尔克斯·班特利、杰克逊、派斯利、厄本以及切斯尼。

  获得年度最佳演唱组合的除“糖城”外还包括,“艾莉森·克劳斯与联合车站”——成员包括杰里·道格拉斯、“Little Big Town”、“孤星”乐队、“流氓弗拉特斯”。

  曾获得上届地平线奖(最佳新人奖)提名的米兰达·拉姆勃特再次拿下该奖项提名,其他获此提名的歌手和组合包括乔希·特纳、“Little Big Town”和上界便获此提名的“糖城”以及安德伍德——2005年首次登场便拿下三倍白金专辑宝座。

  奈特尔斯也同样获得年度最佳合唱提名,提名作品为与“邦·乔维”乐队合作的二重奏《谁说你不能回家》(Who Says You Can't Go Home),“邦·乔维”凭此曲成为拿下美国音乐排行榜冠军宝座的第一个摇滚乐队。奈特尔斯表示,这首歌曲推动了“糖城”的全面成功。她说:“这是一次不错的合作,我们实现了双赢的局面,‘邦·乔维’的歌迷可以成为“糖城”的歌迷,‘糖城’的歌迷也是如此……展现了乡村乐当前的状态,能够成为其中的一分子,令人非常兴奋。”

  除公布提名名单外,乡村音乐协会还在30日宣布,吉他手老兵哈罗德·布拉德利、上世纪六七年代著名音乐制作人索尼·詹姆士以及同时代的超级巨星乔治·斯特瑞特,将成为乡村音乐名人堂的新成员,她们将在颁奖期间“登堂”。

  哈罗德素有“音乐史上最伟大的吉他手”之称,曾与“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汉克·威廉斯、帕特斯·克莱恩等一系列音乐巨星合作。他表示:“成为名人堂的成员是一种荣誉,我的兄弟一定会感到骄傲的。”名人堂成员之一、已故制作人欧文·布拉德利是哈罗德的兄弟,二人曾帮助打造著名的“纳什维尔之声”。哈罗德说:“知道将要和自己的兄弟走在一起,我的心情非常激动,我们曾经并肩作战,现在的距离更拉近了。”

  为庆祝诞生40周年,11月6日的乡村音乐协会奖颁奖典礼将在自己的故乡纳什维尔举行——2005年的颁奖礼首次在纽约举行。美国广播公司届时将直播颁奖典礼的盛况。(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