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F.I.R.与阿信成嘉宾 潘玮柏和好友玩转个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6:33 新闻晨报

  谁会成为潘玮柏9月30日上海体育场演唱会的嘉宾?答案终于揭晓。他们就是F.I.R.和刚刚在上海开过小型个唱的信乐团主唱阿信。

  潘玮柏自出道以来,无论是做VJ还是当艺人,都有着好人缘,结交了不少自己的“明星后援团”。

  以阿信为例,两者看似风格相差甚远,但其实在圈内已是多年的好友了。潘玮柏回忆说,当年信乐团因为宣传的关系到自己主持的节目中做客,采访前,他感到阿信很紧张,没想到在节目中大家互相交流各自对音乐的看法,一拍即合,由此成了好友。能够和心中的偶像一起合作,一直是玮柏多年来的想法,苦于一直因为档期等各方面因素而没有达成心愿。借着此次的内地演唱会,潘玮柏力邀阿信出席。

  而和F.I.R.的合作更是由来已久,成员阿沁曾为潘玮柏创作过多首歌曲,早在玮柏第一张《壁虎漫步》专辑中,就有阿沁的操刀。于是,当玮柏这次兴奋地告诉阿沁,这次上海演唱会邀请他们来时,对方一口答应,这让潘帅感动不已。

  信乐团刚在上海做过自己的演唱会,而F.I.R.也恰逢自己的新专辑《飞行部落》的宣传期,两人积累的人气相信会让潘玮柏的演唱会锦上添花。 高磊/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