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网上办演唱第一人庾澄庆摇滚风情戒不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0:26 北京晚报
网上办演唱第一人庾澄庆摇滚风情戒不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打着“一听就上瘾、终日戒不掉”的口号,暌违国语歌坛三年的庾澄庆昨天携自己的新专辑《戒不掉》来到北京做宣传。

  哈林说:“这首歌的创作我完全是受《断背山》中的经典台词“IwishI knewhowtoquityou”(我希望我能知道如何戒掉你)的启发。”哈林觉得人的一生当中,总有自己戒不掉的东西,而对于哈林来说,他最戒不掉的就是音乐、感情。

  新专辑的十首歌,哈林表示每首都都值得聆听。每一首都是满溢哈林精神的摇滚风情。

  还是昨天,庾澄庆成为“新浪音乐在线歌会”的首位演唱者。在小小的演播厅里,通过新浪音乐频道的视频直播,全球亿万网友能够同步感受到歌会的精彩。歌友会后,他正式受邀担任2006新浪歌曲排行榜“特约顾问”,并开通了新浪歌曲排行榜“网络音乐教室”和新浪博客。庾澄庆说,“网络空间非常大,不像唱片只局限于商业主流歌曲,热爱音乐的人们只要有内容有想法都可以把歌曲在线上发布。我听过一些网络新歌,感觉很新鲜。”刘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