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何洁:正当红时不愿做“脱星” 给新专辑打满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0:32 青年时报

  这是第三次采访何洁。但如此近距离地看着她穿着简单的T恤短裤在房间里跑来跑去,或者是为了迎接媒体的到访在化妆师的手下安静地补妆,还是第一次。

  涉足娱乐圈一年,面前的何洁似乎是老样子,常常没心没肺地大笑着,阳光得很。而看着记者拿起她代言的饮料,也会俏皮地、讨好地说:“谢谢捧场!”但遇到棘手问题时,她则会将眼睛看向经纪人,发出求救信号。

  时间,还是改变了些什么。至少对于何洁说的一句:“我正当红时”,无人提出异议。昨天,何洁携新专辑《发光体》来到杭州。而下一步,她将发行自己的写真集,并参与一部贺岁电影的拍摄。

  给新专辑打满分

  “希望大家看到我变了。”何洁想通过《发光体》告诉歌迷,自己已不是超女舞台上的那个小女孩了。“以前一直翻唱,多少有点别人的影子。”在未录专辑之前,她总是在想,何洁该唱什么歌,声音的亮点在哪里?“幸好,新专辑表达了一个全新的何洁。”虽然录制专辑只花了短短5天时间,但她依然觉得可以打100分,“唱歌有变化,造型很统一”。另外,何洁透露,在发行过三张专辑之后,才会考虑举办个唱。可春春的首场个唱都是以翻唱歌曲为主。“不管别人怎样,我只想在大舞台上唱自己的歌。”

  不愿做“脱星”

  想给别人一种怎样的感觉?有人问。“率真、自然。可能听着有点‘作’,但我真是这么想。”何洁说话时,非常认真。所以,聊起前天某网站登载她与纪敏佳黄雅莉归入“八大脱星”行列的消息,何洁有些恼火。“纪敏佳那照片都很久了。说我走光,拍到的明明是我的防范措施。更可气的是,说我们是故意露的。简直太无聊了。”免不了地,她抱怨。那想过考虑拍一组“露”的照片吗?“我不会脱,不拍《男人装》。其实我并不排斥那种健康的性感,像马伊俐拍的那期《男人装》就很漂亮,她身上散发的是成熟魅力。可我这种年龄不适合(拍),我正当红时。”

  而对于日前传出的在北京买豪宅的消息,何洁则笑言别人“太抬举”:“把我全家卖了都没那么多钱。别墅是应该等成家以后再买。我觉得现在买100平米左右的房子最合适,否则一个人住太可怕了。”

  最欣赏韩真真

  看超女了吗?觉得谁会成为你的接班人?“我未来女儿!”开过玩笑之后,何洁透露,对于本届超女,印象最深的则是几个玩乐器的选手。“特别是韩真真,听到她的声音我就想死。闭着眼睛听还会想,她是不是个中国人?”其实,对于去年韩真真的离开,何洁至今仍觉得遗憾,“要不是那次(和纪敏佳PK),她是跟我们一队的。不过,今年韩真真不仅漂亮了,唱歌也有进步。”何洁还悄悄告诉记者,复活赛那天,她和纪敏佳正巧在网上聊天,“我不好意思跟她提,结果是纪敏佳自己说,韩真真唱得特别好。看来一切都过去了。”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程茗慧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