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信哲“做你的男人” 百万身价稳坐英皇一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0:35 南方都市报

  张信哲“做你的男人”

  本报讯(特派香港记者黄长洁何颖珊)昨日下午两点,英皇在香港黄埔海逸酒店召开记者发布会,宣布张信哲正式加盟英皇,英皇大哥吴雨特意送上水晶音符作为礼物,希望他新唱片能大卖,并大赞张信哲音色优美:“情歌王子实至名归”。

  “价钱让我好满意”

  英皇这次打造签约记者会造价超过六位数,现场布置具有复古风情,并不断播放张信哲经典情歌《爱如潮水》等,但张信哲出现时却坦承很久不见香港媒体“既紧张又担心”。

  “好久不见媒体就会紧张,又担心媒体已经不认识我所以非常担心,”但好在英皇大手笔摆排场让张信哲觉得很有面子:“这是我参加的最大排场的记者会,所以看到了公司的诚意和重视。”英皇还为了造声势,将包括TVB、商台等媒体高层邀请到会,一起恭贺张信哲加盟英皇。

  之前有传张信哲这次与英皇签约身价过百万,对此他并没有否认也未肯定,只说:“总之价钱让我好满意,非常开心。”

  “容祖儿算半个媒人”

  张信哲这次会与英皇签约,容祖儿在其中帮了大忙,“她(指祖儿)好好人,去年和她合作演唱会后交情就比较深了,这次与英皇签约也是她的突发奇想帮了忙,”张信哲说:“合作完后她就跟公司推荐我,然后又跟我说跟公司签约的好处和应该要注意的地方,总之好细心,非常感谢她。”记者故意问计划如何感谢,张信哲就一脸羞涩地说:“她想要怎么感谢就怎么感谢吧,要合唱什么的都得。”

  这次张信哲与英皇签约仅仅是签香港地区的唱片,所以他说并不会因此将工作重心完全转到香港:“台湾、香港、内地和新加坡都有不同的公司,与英皇的合作只限于香港地区。”这次与英皇的合作双方签有两年三张专辑的合约。

  本月推出国语新专辑

  张信哲加盟英皇后将于9月8日推出全新国语专辑《做你的男人》,并将实现亚洲同步发行,这是两年来张信哲的首张专辑。但因为加盟英皇,张信哲说除了9月22、23日的红馆演唱会外,他正考虑推出广东大碟:“这张国语专辑已经与英皇制作部门有很多合作了,广东大碟还需要他们多多帮手,希望明年就能推出,现在已经在开始收歌了。”

  百万身价不算高张信哲点做一哥?

  百万身价与英皇签约并不算高,但即便如此,张信哲还是可以稳坐英皇一哥的位置。

  目前与英皇有经纪约的男艺人包括谢霆锋、关智斌和房祖名,谢霆锋转往内地发展多日不出唱片只拍摄影视剧,关智斌尚且不成气候,房祖名虽有音乐才华但同样侧重影视。而与英皇有唱片合约的重量级歌手王杰林子祥和黄耀明等,他们或者已淡出娱乐圈或者长久不出专辑。所以虽然百万的价钱不算高,但根据英皇音乐这方面的形势,张信哲要坐牢一哥的交椅还是易如反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