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中国小肖邦”少年钢琴家叶子广州告别巡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0:3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侯虹斌)9月1日,广州星海音乐厅将举行“叶子赴德留学告别巡回音乐会”。该音乐会的独奏者叶子,是一位年仅12岁的少年大学生。

  年仅12岁的叶子刚获2006年德国舒曼杯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冠军,被德国评委们誉为“中国小肖邦”,并被德国国立舒曼音乐学院看中,叶子因而成为该院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少年大学生,将在那里进行为期8年的本科、硕士连读的深造。

  自8月15日起,叶子在全国进行告别巡演。9月1日,叶子将在广州星海音乐厅演出。届时,叶子将演出肖邦的《波兰舞曲》、《谐谑曲第一号》,普罗科菲耶夫的《第三奏鸣曲》,以及李斯特、巴赫、舒曼、莫扎特等名家的钢琴名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