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孙燕姿新专辑更换制作人 目前正处于找灵感阶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0: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昨天,孙燕姿参加了代言的服装品牌的北京发布会。她不仅大唱与该服装风格贴合的比较摇滚的歌曲,更首次客串模特走台。谈到“处女秀”,孙燕姿先是大叹紧张,随后高呼刺激,因为有太多的呼唤和掌声。孙燕姿透露,在忙完一些私事后,会开展新专辑的制作。一向喜欢跟熟悉的制作人合作的她表示,此次可能会跟新的制作人合作。看来,孙燕姿确实已与华纳解除了唱片合约。

  聊起新的工作计划,她透露要先忙完私事,才能开始新专辑的制作。但由于目前正处于找灵感阶段,所以关于新专辑也没什么好透露的。肯定的是,自己一直在成长,对音乐的看法也不一样了,所以新专辑的音乐会有一些变化。孙燕姿与华纳的合约已到期,这位唱做小天后的去向自然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孙燕姿一向喜欢跟熟悉的制作人合作,问及新专辑会否与新制作人合作,她表示有可能。但由于自己喜欢选完歌、做完一切筹备工作才找制作人,所以还没确定人选。之前孙燕姿就透露想签一个新人。问及这项工作的进展,孙燕姿大摇其头:“要找一个完美的人实在是太难了,我前阵子找到一个还不错的,但又有一两点不太满意。”在她看来,“完美的艺人”不必太漂亮,但身上既应该有别人的影子,又有别人身上找不到的东西。(记者赵璐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