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红军万岁歌唱大赛”开赛 9月初进入初赛阶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1:13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丁博) 历经2个月的报名期,北京音乐广播“红军精神万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群众歌唱大赛”目前正式进入比赛阶段。共有近千人报名参加此次比赛。

  他们中有独唱、合唱、重唱等各种演唱形式,有各种群众自发组织的业余合唱团体,也有残疾人的合唱团体,有78岁的老人,还有10岁的孩童。他们所演唱的曲目均是反映红军时期的歌曲及具有传承红军精神,讴歌军旅题材的当代歌曲。

  比赛将在9月初进入初赛阶段,届时,包括合唱和独唱的近百支参赛队伍将在国图音乐厅的舞台上一展歌喉,唱出那些记忆中熟悉的旋律,重温那些激情燃烧的岁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