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重庆超女阳蕾艾梦萌今争8强 评审团增普通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1:18 重庆时报

  本报讯 今晚8:00,超女年度10强将首次同台献唱,决出进入8强的名额。

  重庆仅剩的两位超女阳蕾(blog)艾梦萌(blog)将并肩向8强迈进。记者昨日得知,在这场比赛中,决定选手晋级有两大因素: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审团也有较大的改变,专业评委由5人变成3人,由海泉、春晓、宋柯一起担纲;而大众评审团则在原有的超女选手加上媒体团队基础上,增加了11位普通观众代表。

  总导演否认评委偏袒选手

  记者了解到,在上两场入围赛过后,许多网友纷纷发表意见,指出从复活之夜开始就一直没有成都唱区的评委加盟,而上两场入围赛中,沈阳(blog)唱区的3位评委更是齐齐到场,其选手会不会因此而受到偏袒?成都、广州唱区的选手会不会因此吃亏呢?对这个问题,超女总导演王平解释,成都唱区的几位评委由于档期原因一直无法成行,导演组也感到非常遗憾。而目前的评委不会抱着分唱区评委的态度来评判,可能从某种程度上,他们对某些选手比较熟悉,但是也更加清楚她们的缺点。同时,导演组也准备了相当多的资料以供评委参考,让他们在赛前就能了解所有选手的具体情况。

  新评委海泉欣赏创作型选手

  记者昨日下午拨通了海泉的电话,当记者表明采访意图时,海泉笑着告诉记者,他现在已经到长沙了,“其实在分唱区的时候他们就邀请了我,只是当时没有档期”。当记者问到海泉为何临危受命时,海泉笑称其实也没什么,这次接到湖南卫视的邀请,刚好自己有档期,于是就来了。对于是否有自己青睐的选手,海泉说自己是一个音乐制作人,他对有创作实力的、综合表现很抢眼的选手比较欣赏。

  两位重庆超女今晚上场

  据悉,上一场带着争议晋级的重庆超女阳蕾将在今晚首次尝试一首激情动感的《Venus》,一直以来在舞台上以乖巧、可爱形象示人的阳蕾,该如何去适应这首热情、动感的歌曲风格呢?她与另一位重庆超女艾梦萌的命运会如何呢?今晚拭目以待。 (记者 张晓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