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黑楠为自己“咆哮”道歉 否认避风头再离赛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4:05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重返“超女”赛场的评委黑楠(blog)在自己博客上发表声明,表示自己将再次离开评委席,不会出现在本周末的比赛中。同时,他还对日前爆粗口怒骂记者事件表示了郑重道歉。不过他向记者表示,这并非是要暂避风头,不排除以后还会担任评委的可能。

  短短几天内,作为去年因担当“超女”评委一炮而红的音乐人黑楠,两度成为媒体
焦点,其一是因为他在自己博客上对某报记者破口大骂,其二是他昨天又在自己博客上发表声明,称本周末不会再出现在“超女”评委席上。在他的博客上,记者看见他写道:“首先,由于我个人日常工作过于繁忙,而且在接受主办方邀请经过复活赛、两场10强入围赛的艰苦工作后,已经基本尽到我在节目中的个人作用,在与节目组进行充分沟通协商并取得谅解同意后,我将不会出现在周末的评委席上,但今后还会尽可能地抽时间关注和参与节目。”

  不过,随即黑楠就针对前几天在自己博客上对某报记者“发飙”而表示道歉,这不由让人怀疑他的此次退出是因为这次事件而导致的。黑楠写道:“粗略算来,三年的超级女声节目,我以评委身份,淘汰了六万超级女声选手。PK惨烈,积怨已深。当网络文化日益成为暴民文化的同时,我和各位评委的BLOG上,长期以来,每天充满网友的谩骂和脏话,我一向一笑置之。因为娱乐节目评委执掌三分之一生杀大权的同时,一定会有巨大争议和具备一项另类功能:担任众矢之的的出气筒。所以大家经常互相笑称‘老师’,算是自嘲,然后兄弟们击掌一笑,就高兴打球开心喝酒去了。”黑楠表示,对于粉丝们的一些发泄性举动,他尚且能够接受,但是对于让他发飙的那位记者,他觉得对方是“骂人不带脏字、吃人不吐骨头的方式,这不是我可以容忍的”。

  昨日记者致电黑楠本人,他表示,本周末不担当“超女”评委,并不代表着他的又一次“退出”,这只是与湖南卫视商量好的结果。他说:“我不排除在后面的比赛中再次出现的可能。”当记者问到这个周末不再出现,是不是因为“发飙”事件而需要暂时避一避风头时,黑楠笑着说:“两者完全是没有关系的,这主要是因为我的工作时间安排问题。”黑楠表示,他要向那位记者道歉,向那位记者的女朋友道歉,希望对方能原谅他的无礼。他说:“我知道我现在算是一个公众人物,但是,难道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就一定要忍气吞声,才能算君子吗?我从来不是君子,但是我很真实。”

  作者:孔芳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