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假如我有1000万:型我选手物质时代的真情告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21:28 新浪娱乐

  2006年7月5日,曾经与郭敬明(blog)(blog)一起被媒体定义为“80后金童玉女”的张悦然(blog)在自己的博客上首次对郭敬明抄袭官司旗帜鲜明地提出反省和反问:“由于太多敏感的背景,又害怕引起各种猜忌而伤及自身,我很长时间对郭敬明‘拒绝道歉’一事噤口不言。现在看,我们的沉默已经清楚显示了我们这代人已经缔结了一桩不道德的交易:我们在场而不作为,我们明了而不声张,我们围观而不援手,我们爱惜自己的羽毛但不善良……”

  同样作为80后的何洁(blog),现在遭遇和郭敬明一样的问题,是道德还是法律?80后正在成长为这个时代的生力军,在这个物质时代,太多东西被扭曲,太多判断将“道德”剥离。

  《我型我秀》的选手们同样作为选秀中成长出来的80后,和所有人一样同样面临着成人礼的洗礼:如何面对物质,如何面对成功——

  王啸坤:买艘船去钓鱼岛

  假如我有了一千万,我会买一艘船去一趟钓鱼岛,或许我想在钓鱼岛上弹唱着吉他,在钓鱼岛上开一场演唱会。这是我的梦想,我期待着有血性的男儿能够挺起腰板,为中华之崛起而奋斗。

  我的爷爷是老红军,我的爸爸是军官,精忠报国是我的职责。谁说摇滚误国,我要摇滚救国。

  俞思远:赈灾、做善事

  说实话还没有想过要做什么,真的有了一千万,肯定要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一定要做善事。现在四川的旱灾灾情那样严重,湖南的水灾也没有过去多久,赈灾需要大家的爱心,作为艺人需要拿出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才行,不要只想着自己。

  马海生:环游世界

  我有了一千万肯定不会选择去买房,我最想去一趟欧洲,希望可以快乐的到欧洲玩一趟。其实,1000万可以帮助很多人,献出自己的爱心很重要,但也不需要全部捐出来。

  吴斌:帮助别人,开心自己

  我知道钱对于一个普通人的价值,尤其是对于我这样出身一般的人,但是,钱不等于一切。帮助别人可以让自己开心阿,要做有价值的事情,或许我会有王啸坤那样的疯狂想法,我也想开一场演唱会。

  师洋:首先还债,让爸爸妈妈过得好一点

  我首先要给家里还掉我出来读书的债务,爸爸妈妈为我太辛苦了,我要让他们过的好一点,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当然会考虑买房子,但不会像何洁那样花一千万买一套。我会买好几套小的,自己住,也可以租给别人。

  罗开元:首先纳税,组建本土hip-pop团队

  我读了4年法律,做一个守法好公民,首先去缴纳个人所得税,这样心安。我最大的音乐梦想是做本土的hip-pop,但是,靠我一个人根本不行,如果有1000万,我就可以做一个团队,大家来做这样一件事情。

  丁爽:给爸爸妈妈买好一些的房子

  我的爸爸妈妈住房不大,希望能够给他们买一栋大一些的房子,让他们住的开心一点。当然,选择房子的地点要看我爸爸妈妈喜欢,他们想在哪里就在哪里。

  高娅媛:做有价值的事情

  生活不仅仅是花钱,钱当然很重要,但钱不是一切。我有了1000万,或许会捐出一些,大笔的钱来得太快的话,有点不太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