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全国8强做客新浪 讲述比赛背后的心情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5:31 新浪娱乐

  尚文捷:昨天回去之后,我们聊的就是广州赛区一路到这里,我们一起的进展。我们还互相讨论对方在造型上的一些变化,包括到长沙以后,在镜头上给人的感觉,包括在镜头上的表现,我们对这些东西特理性,我们会非常客观地做一个总结,看两个人下一步怎样做得更好。回来以后,我们在房间里面分析得很清楚,现在怎么说呢?比赛,我们真的是把它看作是一个游戏,游戏肯定有自己的游戏规则,但不要太把游戏规则放在心上,不然会被游戏规则左右,我们就是怎么样把自己的歌唱好,游戏规则的话,分开来看比较好。

  主持人:最后问一个比较轻松的问题,我看过一部电视叫做《宫》,中文名叫《我的野蛮王妃》,我觉得文捷长得特别象里面的大王子。

  尚文捷:我没看过,是韩剧。

  主持人:前段时间刚刚播完,不知道要是来一个内地版的《我的野蛮王妃》,不知道文捷有没有想在里面扮演大王子啊?嘿嘿

  尚文捷:我贴吧里面有画面,她们把头像截下来,就是做剪接的这种,笑起来比较象,做了头发之后更像一点,不做头发就没那么象。

  主持人:有机会会不会演一下电视剧?做演员有兴趣吗?

  尚文捷:我觉得刘力扬比较适合一点,她面部表情很多,大家关注一下我唱歌到现在台上的一些台风就会发现,唱悲歌都没有多少表情。

  刘力扬:我觉得我适合演喜剧,目前如果有喜剧、搞笑片找我,我倒是不介意想演一下。

  尚文捷:其实她在台下是属于谐星。刘力扬特别有想法,我们那时候叫她“谐星一号”。

  主持人:我们也希望刘力扬能够赶快把身体调理好,不要让大家担心,昨天我也是大众评委,我也给你投了一票,昨天我很多朋友都说要投文捷,其实不说我也会投你。今天的时间太短了,还有很多问题没有问了,在镜头前大家再说几句话。

  刘力扬:大家好,我是08号选手刘力扬,从现在开始我们的投票方法改变了,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好像是用联通、

小灵通,网络固定电话,大家没事的时候可以投一下。仔细的话,可以查一下或者留意一下湖南卫视。

  主持人:还要多留意一下新浪网,因为大家很关注你们的博客。

  刘力扬:我今晚有去更新。

  尚文捷:我才贴了一篇文章而已,我会尽快更新的。

  主持人:这两位的聊天就到此结束,接下来我们会有请另外两位。

  刘力扬、尚文捷:谢谢。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