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古巨基自曝拍拖隐私 公开手机号码连累同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3:36 新浪娱乐
古巨基自曝拍拖隐私公开手机号码连累同事(图)

自言爱人爱得很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古巨基自曝拍拖隐私公开手机号码连累同事(图)
陈慧琳头戴毛线帽

  新浪娱乐讯 古巨基前晚与陈慧琳陈小春、Krusty及何超仪出席活动,刚推出新大碟的基仔从歌迷口中得知专辑炒卖至三百多元,他说:“希望歌迷不要上当,新碟正在加印,很快就有得买。”其大碟附送的音乐电影,当中一个镜头是林海峰致电其手机,更明显拍到来电号码,基仔说:“其实那个手提电话号码是我同事的,他说收到很多骚扰电话和讯息,想在这里呼吁那些人不要再打去,不会找到我和林海峰。(会负担同事的电话费吗?)我会认帐。”

  对于好友张柏芝踢爆谢霆锋喜欢她又肥又白,更开玩笑叫对方到猪圈找老婆,基仔笑言曾称呼女友为“老婆仔”及“猪猪”,但不会在公众场所公开两人的昵称。(鱼鱼/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