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杰伦新专辑又遭盗录黑手 正版提前3日发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3:54 城市快报

  周杰伦的每张新专辑都会受到歌迷和盗版商的密切关注。自《十一月的萧邦》未发行即被泄露后,周董的新专辑《依然范特西》日前又遇黑手,在内地工厂的制作过程中,该专辑被人盗取并卖给非法网站,导致新歌外流。对此,唱片公司发表声明,称《依然范特西》会提前到9月5日推出。

  记者了解到,原定于9月8日发行的周杰伦最新专辑《依然范特西》提前3日发行,将于9月5日正式在全亚洲同步上市,原定于7日截止的周杰伦新专辑预购也提前到4日结束。唱片公司阿尔法发布最新通告表示,内地各杰迷网站已经联合封杀泄露新专辑的网站,并采取法律措施最大限度挽回损失,公司还要求相关工作人员一发现网站,立刻处理。

  另外,这张《依然范特西》与周杰伦的第二张专辑《范特西》有呼应之处。时隔五年,经过音乐与电影的历练,周杰伦更充满了艺人的自信与坦然。新专辑里的一首《听妈妈的话》与《范特西》中的《爸我回来了》相呼应。这种种巧合,说明了《依然范特西》充满了周杰伦的独特风格。同时,过往周杰伦以“诗人”的名称为自己的专辑做造型,服装的挑选配搭也不假手于人,这次他为了专注音乐与执导MV工作,特邀著名造型师合作,他身穿灰白色西装,加上黄皮带的欧式装扮,可谓是独一无二的设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