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好男儿”财物集体遭窃 吴建飞损失最惨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4:01 楚天都市报

  9月1日,“加油!好男儿(blog)”慈善演唱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而在彩排中,“好男儿”们却遭遇了一场始料未及的风波———六七个选手的财物遭窃,损失最惨重的是吴建飞(blog),排练前,选手们统一把背包放在后台的一个化妆间里。排练间隙回到化妆间休息,吴建飞想打个电话,翻遍背包找不到手机的踪影,进而发现崭新的Mp4、现金、银行卡等贵重物品均不翼而飞。其他“好男儿”也纷纷检查自己的财物,郭帅发现钱包没了,向鼎(blog)发现自己的Mp4也不见了……包括工作人员在内大约8人的财物有不同程度的损失。

  据录像显示,有一名年轻男子在化妆间周围逗留了许久,形迹可疑。其间一名工作人员回化妆间取东西时,他还佯装打电话。目前,警方正对此事作进一步的调查。(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