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北京流行音乐节设三个舞台 20小时演出震撼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1: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璐苹)昨天,北京流行音乐节主办方透露,本届音乐节共设立三个舞台,总演出时间长达20小时。音乐节在现场除了观众区和表演区外,还同时设有休息餐饮区。美味的食品和多种饮料可以让您在每场精彩演出之后,稍作小憩,补充体力。同时为了保证现场的安全,请勿携带瓶装水进入各表演区。

  朝阳公园占地200多公顷,本次音乐节分为两大表演区、三个舞台。第一表演区即音
乐节主舞台Rock For China Stage,位于万人草坪广场,与坐落于方舟湖畔草坪广场第二表演区的Lake Stage和Burton Stage有5分钟的步行距离。9月9日、10日当天,朝阳公园的四个方向大门都将敞开,迎接各方宾客。而对于那些希望径直冲入演出现场的观众来说,东门和西门是最好的捷径。主办方在现场将设置指示牌,观众可以很轻松地通过它们的指示找到自己希望到达的位置。

  到场观众均可凭借手中的门票在场地入口处按世界各国音乐节的惯例换取一个彩色腕带,它将确保您自由出入第一表演区。观看主舞台表演的观众按手环颜色进入相应的观众区。而对于想要进入第二表演区Lake Stage和Burton Stage欣赏表演的观众,需要凭腕带在入口处免费换取第二表演区入场券方可出入。由于第二表演区观众容量有限,主办方建议喜欢电子舞曲和观看单板滑雪的观众尽早换票入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