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刘在河音乐大赛将在网上展开 选拔音乐人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2:47 新浪娱乐
刘在河音乐大赛将在网上展开选拔音乐人才(图)
刘在河音乐大赛

  新浪娱乐讯 因资金问题在举办了2004年的第16届音乐大赛后一度被中断的第17届刘在河音乐大赛将在赞助下重新展开。

  从4日到17日为止,将在网上的“刘在河音乐大赛”主页接受报名,为大学生,研究生,大专生或乐队均可参加,只要提供4分钟左右的未发表的原创歌曲。

  最后30支队伍将会进入决赛,预选结果将在9月29号公布,大赛的决赛部分将会于11月4日,在刘在河的母校---汉阳大学举行。

  此次大赛是为了纪念韩国乐坛的

神话式人物---刘在河而举办的。张瑞允/文 Mydaily/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