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任贤齐蓉城宣传演唱会 自曝缺点太多但算条汉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6:5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王平平)10年前唱着《心太软》走红的台湾著名歌手任贤齐,昨日下午应邀来蓉为10月28日成都个唱宣传造势。见面会现场,任贤齐以一头利索的短发示人,散发出成熟男人的独特魅力。在现场,任贤齐向记者透露,由他参演的杜琪峰电影《放逐》明日将在本届威尼斯电影节首映,角逐金狮奖,今日上午他将飞赴威尼斯与大部队会合并助威造势。据悉,任贤齐在《放逐》中成功出演了反派角色——澳门警队陈警司。

  去年5月,与任贤齐相恋多年的女友Tina为其生下了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儿Rati。如今,女儿已经一岁多,但任贤齐却一直没有将Tina迎娶过门的意思。昨日,当记者再次问及这一问题时,任贤齐打起了太极:“对于艺人来说,家庭和工作是很难平衡的,多年来我为了如何平衡这两者的关系煞费苦心。现在的我虽然找到了这一平衡点,但我觉得自己还不是一个好男人,顶多算条汉子,因为我的缺点太多太多,优点少之又少,所以在这里我特别要感谢家人对我的支持与理解。”

  2001年,任贤齐在成都体育馆的个唱大获成功,因此成都被他视为“福地”。昨日,任贤齐透露,他将在这次

演唱会上献唱众多耳熟能详的歌曲:“成名曲我是一定会唱的,不过这些老歌我会有改编地唱,如果我唱得跟CD一样,那大家就不如回家听CD了,我的演唱会就是一个大的卡拉O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