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罗比-威廉斯11月到上海 世界音乐巨星再掀狂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08:13 东方早报

  继“滚石”、“黑眼豆豆”之后,今年11月又将迎来一位国际巨星在上海举行个人演唱会。昨日记者获悉,11月4日,罗比-威廉姆斯将在虹口足球场举行其在中国内地的首场个人演唱会,作为当下全球最红的流行摇滚歌手,这一次他将带领现场近三万歌迷HIGH足一整夜。

  乐坛“坏小子”罗比-威廉姆斯“亲密接触”(Close Encounters)世界巡回演唱会从爱
尔兰拉开序幕,尽管当天是世界杯开踢的大日子,但现场依然全场爆满。而此次演唱会亚洲站中确定将于11月4日晚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行,11月10日晚在香港举行。在票价方面,目前在票务网站上公开的价格相比香港站反而便宜———内场票价分别为1580元、1080元、880元、580元,看台票分别为480元、380元、280元以及180元。

  罗比的

演唱会一向以出色的舞台设计、灿烂的烟火、耀眼的灯光效果、大型电视屏幕等闻名,而“坏小子”在台上砸吉他等出位演出,更是可以让台下歌迷血脉贲张。有消息称,在结束此次世界巡回演出后,罗比-威廉姆斯将在一段时间内不再开演唱会,他表示自己已经有5年没有拍拖,希望能够早日成家立室。据悉,此次演出由芝华士全程赞助。早报记者 李懿

  罗比-威廉姆斯简介

  生于1974年的罗比-威廉姆斯天生就是一位表演者。16岁时,他从电台听到Nigel Martin-Smith准备塑造一个“英国版New Kids On The Block”男孩组合的消息,于是在面试中演唱了杰森·唐纳文的歌曲,并跳了一段饶舌歌手MC Hammer的舞步而进入了日后大红大紫的Take That偶像团体。1995年罗比从乐团单飞,但在由偶像歌手转型为实力派唱将中遭遇了许多挫折,并开始酗酒嗑药。随着第二张专辑《I've Been Expecting You》的推出,罗比-威廉姆斯逐渐向天王宝座迈进,其星途也变得顺畅。

  然而其当年单飞的决定,对于上世纪90年代乐坛而言却是一个不小的讽刺,因为在Take That组合里,他一直是“配角”。但组合成员先后单飞发展后,事实证明只有他一人有资格自称巨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