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无线音乐俱乐部开播有高招 周笔畅现场秀彩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0:31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屈晶)昨天,《M.MUSIC无线音乐俱乐部》在北京光线传媒召开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宣布该节目将于2006年9月10日开始在山东卫视播出。

  韩国歌手李珉宇、中国歌手周笔畅(blog)庾澄庆(blog)陈琳潘美辰(blog)等近百位艺人到场祝贺。

  为了祝贺这档新音乐节目开播,周笔畅不仅开场就带来8月无线首发的《号码》,还与庾澄庆合唱新歌。

  随后,周笔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特别拿出手机解释:“我平时不怎么用,但是我们公司的人手机彩铃都是我的《号码》,今天来无线音乐俱乐部,正好可以给大家秀一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