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歌会张靓颖专场专题 >正文

歌迷会一手打造广告灯箱 送给张靓颖意外惊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0:34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屈晶)昨天,在崇文门内大街等人群密集的地方,都出现了歌手张靓颖(blog)的首张音乐大碟宣传灯箱。记者从华谊兄弟音乐公司获悉,张靓颖毫不知情,也不是公司行为,而是歌迷会一手打造的。

  对于歌迷的宣传行动竟然抢在唱片公司之前打头炮,这在内地乐坛实属罕见,张靓颖感到意外惊喜。

  据悉,张靓颖的这些歌迷大多是广告公司高层或老板,手里掌控着北京很多重要广告宣传地段,他们集体出资制作并购买了8块北京最繁华的地段灯箱,灯箱上印有“全国凉粉共同期待 张靓颖首张音乐大碟”的话语。

  其中,某些极为繁华地段,歌迷们还表现出几分比拼人气的架势。比如在某个地区,张靓颖的广告牌与同期出道的超女何洁(blog)专辑广告灯箱并排而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