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克莱德曼才华风靡美国 获美国前第一夫人称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0:35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屈晶) 钢琴家理查德·克莱德曼如今在美国家喻户晓,但他在该国的成名却不是一帆风顺的,直到当时美国前第一夫人南希·里根赞他是浪漫王子。

  理查德·克莱德曼的作品《给爱德琳的诗》刚推出时,美国乐迷并没有马上接纳这种全新的钢琴风格。

  直到有一次,理查德·克莱德曼在为残疾儿童募捐的慈善晚会上演奏钢琴。演出结束后,里根夫人致谢辞时称他为“浪漫王子”,于是这个称谓被媒体大肆渲染,而公众也渐渐接受他温柔、感性、充满爱意的演奏风格。

  理查德·克莱德曼将于10月6日登陆北展剧场,进行“月光之约”浪漫钢琴中秋音乐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