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小霞昨唱“朋友” 齐秦到场并邀其加盟个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0:41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屈晶)昨天,台湾金牌音乐制作人陈小霞在北京举行了首张个人专辑《哈雷妈妈》的见面会,好友齐秦(blog)前来捧场并邀她做自己演唱会的特别嘉宾。

  陈小霞在见面会现场拿着曾经为女儿买的小吉他,现场弹唱了《祝我幸福》和《朋友》两首歌,并坦言《朋友》是自己最后写的一首词,是献给好友齐秦的,正是因为他的鼓励,自己才从幕后走到台前,当了歌手。

  随后,十年未见的好友齐秦现身,“小霞算是我的启蒙老师,教我很多包括演唱、唱腔、嗓音的部分,算是我的老前辈,当然她年纪比我轻一点。其实她的唱功非常好,希望小霞这张唱片能够大卖。”齐秦一边大力地拥抱好友一边感慨地说。

  随后齐秦透露,自己9月10日要在徐州开个唱,现场邀请陈小霞担任嘉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