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金牌创作人携手唯喜 全力打造梦想中国人气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3:28 新浪娱乐
金牌创作人携手唯喜全力打造梦想中国人气王

杨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获悉,在成功PK环球唱片,将“梦想中国”人气偶像杨淮签至旗下之后,北京唯喜文化又盛情邀请到曾为梁静茹王力宏等大牌艺人创作音乐的金牌创作人曹轩宾为其制作EP,全力打造内地流行乐坛未来新人王。

  超强人气,“他有能力PK超女

  杨淮是2005“梦想中国”的第七名,虽然未入三甲,但在《梦想中国》官方网站的“你最喜欢的《梦想中国》十二强选手”评选活动中,他所表现出的超强人气令人咋舌——以绝对优势压倒冠亚军吴文?、张晨磊高居榜首。难怪唯喜文化十分有信心的说:“他有能力PK超女!”。梦想中国之后,杨淮的人气不降反升,先是签约事宜引发唱片公司大战,之后在3月初的“梦想中国”五名获奖选手的某品牌广告代言新闻发布会上,由于杨淮的歌迷过众,发布会不得不限制入场人数,杨淮还因在百度贴吧的发帖留言超过20万人次而被成为“人气王”。

  绝对实力,杨淮饱受各方好评

  杨淮不仅有超强的人气,唱功也受到各方赞赏。被歌迷爱称“王子”的杨淮,以温柔王子的形象以及无可质疑的唱功,所到之处都引来“淮迷”尖叫无数。杨淮签约唯喜文化之后,公司立即邀请曹轩宾为其量身打造EP大碟,录制工作目前已接近尾声,曹轩宾听后十分赞赏,对他的各方面条件感到非常满意。有了超强人气和绝对实力作为保障,唯喜文化总经理仇文伟先生对他的未来充满信心。

  整装待发,金牌音乐人保驾护航

  曹轩宾是一位尚且年轻,但已硕果累累的音乐创作人,王力宏的最新专辑《盖世英雄》中的《爱因为在心中》即为他的作品,还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2006年王力宏上海

演唱会。曹轩宾在去年的“梦想中国”比赛期间即留意到杨淮的表现,他表示杨淮外形阳光帅气,唱功也不错,因此这次与唯喜文化的合作实属一拍即。在为杨淮制作EP之前,他还专门为杨淮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音乐训练,力求为广大歌迷打造一个在音乐中完美的杨淮。

  戒骄戒躁,新专辑将精雕细琢

  在新专辑的制作上,制作人和唯喜文化一致认为决不可急功近利,要精雕细琢。他们认为杨淮初涉歌坛,有较大的发展空间和很强学习能力,必须踏踏实实做音乐,如果一味地追求商业利益,很可能出现“伤仲永”的情况。唯喜文化已经为杨淮安排了一系列课程,全面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为歌手的长期发展备足后劲。

  得知公司为自己请到了如此有实力的音乐人,杨淮显得十分激动,并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他说,自己还有很多东西要学,决不会因为投身娱乐圈而停下学习的脚步,公司也常常教育自己要避免浮躁,力求上进。自己目前正在进行秘密集训,希望尽快达到最好的状态,为之后的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