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少女偶像希拉莉-杜芙 小甜甜后的天才美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5:45 新浪娱乐
少女偶像希拉莉-杜芙小甜甜后的天才美女(图)

Hilary Duff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尽管在这张唱片发行时还不满18岁,尽管此前仅仅发行过两张专辑,但是人气正盛的Hilary Duff仍然发行这张精选辑。虽然发片时间才两年,但是凭借着Hilary Duff超强人气,这张精选在商业上成绩喜人,发行首周即售出了20万零8千张,第一次首周即得Billboard 200排行榜冠军,同时也创下了其个人最高首周销量纪录,超越了她此前的两张专辑《Metamorphosis》和《Hilary Duff》。

  仅仅发行两张专辑就发精选的情况在一名普通音乐人身上几乎是难以想象的,但在Hilary Duff这儿就理所当然。从童星到少女偶像,Hilary Duff一路星途坦荡,即便有了其他人的竞争之后也依然如此。Hilary Duff的这张精选收录了她短暂的歌坛生涯中的十首较有影响的单曲包括《So Yesterday》《Metamorphosis》等,同时还有三首新歌《Wake Up》《Beat of my Heart》《Break My Heart》。在这张唱片中收录的四首很有号召力的单曲《Come Clean》《Rock This World》《Girl Can Rock》《Why Not》也进行重新混音。Hilary Duff从上一张专辑开始的音乐正在逐步偏向于流行摇滚风格,这些新的变化也一定程度的体现在了混音编排中,精选辑里她的新歌也是分别代表了她的三种风格:带有流行摇滚色彩《Wake Up》,节奏感不错的流行舞曲《Beat of my Heart》,情歌《Break My Heart》。其中《Wake Up》的MV中表现来看似乎流露出Hilary Duff有向成人化方向转变的迹象。

  这张精选辑也许将会是她音乐方面的一个阶段性的总结,精选辑中的单曲都是Hilary Duff最喜欢的歌。值得一说的是,在这张精选发行之前,人气依然很高的Hilary Duff居高不下的曝光率可以说为专辑充分宣传推广,这比去年布兰妮那张白金单曲云集的精选辑要有利太多了。

  [歌手介绍]

  迪斯尼公司挖到了宝!当2003年MTV台颁奖的时候,当新老两代天后“小甜甜”布兰妮和麦当娜四唇相接,两舌姣缠的时候,歌迷们便开始不由自主的为昔日的“小甜甜”今日的“性感小猫”找接班人了。可谓千呼万唤始出来,未满二八芳龄的希拉莉·杜芙(Hilary Duff)最终赢得了唱片公司老板以及媒体的青睐,成功取得了这个新“少男杀手”的位置。与“小甜甜”的出道经历截然不同的是,希拉莉·杜芙是从演戏起家,先是电视剧,后是电影,发行专辑以前早已经是位在美国倍受观众喜爱的小童星。

  希拉莉·杜芙全名Hilary Ann Duff,1987年9月28日出生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休斯敦,她经常奔波往返于洛杉矶和休斯敦的家,在家中有她的父母Bob和Susan,姐姐海莉·杜芙(Haylie Duff),以及她的两条宝贝狗。从上学的时候开始,这两个姐妹就成为了当地人们的小明星,海莉第一个站到了舞台上,希拉莉6岁的时候也有了自己的第一次演出经历。并且在后来她还参加了节目的巡演,这使她有机会接触到一些电视台的角色,这让她非常开心,她渴望去演出,并且不久她就收到了许多家电视台角色的邀请,希拉莉正式走上了电视荧幕。

  她在电视上演出了系列剧《True Women》,并且不久之后依靠在《Soul Collector》上边的精彩表演获得了她生平的第一个奖项——最受支持女演员奖(Best Supporting Actress)。获奖以后,希拉莉继续稳扎稳打,在《Chicago Hope》里又客串了一个角色。随后,她开始与一些大牌演员有所合作,先是和老“007”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以及Dennis Quaid和Gena Rowlands出演了《Playing by Heart》,后来又和蒂姆·罗宾斯(Tim Robbins)合作了嘎纳电影节的好评影片《Human Nature》。2002年她还主演了有线电视年度收视率最高的电影《Cadet Kelly》,以及在2003年3月公映的电影《Agent Cody Banks》。除此以外,她还曾经获得过第15届年度儿童选择奖(Annual Kids' Choice Awards)授予的最受欢迎电视女演员奖(Favorite Television Actress)。当然,使她名声远扬的还是那部著名的电视连续剧《Lizzie McGuire》。

  2001年1月,电视剧《Lizzie McGuire》在迪斯尼电视台首播,之后便红遍全美地区。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的就是十几岁的孩子在学校的不安分,时髦的语言,形为,动作和习惯,青少年朋友之间的密切和矛盾等等,许许多多围绕在女主角Lizzie McGuire身边的十几岁孩子的趣事,或引人发笑,或让人深省。这部电视剧还在2002和2003年连续两年被评选为最受欢迎的电视连续剧(Favorite Television Series)。有了电视的巨大成功,电影版自然是少不了,随着电影《The Lizzie McGuire Movie》的公映,希拉莉的名气急剧升温,不过希拉莉的减肥效果也着实明显,现在的她和过去相比的确苗条了许多。

  正所谓演而优则歌,希拉莉·杜芙进军乐坛了,当然她名字前边一定不能少了那个形容词——“多才多艺的”。2002年8月,在电视剧《Lizzie McGuire》的原声带中,希拉莉演唱了一首《I Can't Wait》,结果那原声带被美国唱片工业协会(RIAA)认证为白金专辑。有了这一良好开端,精明的唱片公司当然不能错过这发财的机遇,仅过一个多月,2002年10月15日,迪斯尼公司就为希拉莉发行了一张圣诞专辑《Santa Claus Lane》,但是销量却不令人感到高兴。今年4月份发行的《Lizzie McGuire》电影版的原声带再次给了希拉莉一个机会,这回她在这张原声带上一口气唱了三首歌,这张原声随后又被认证为了白金,这回迪斯尼公司吸取了教训,马上展开大规模的宣传推广活动,“希拉莉热”已经难以被冷却。借助这最红的时候,迪斯尼发行了希拉莉·杜芙第一张正式个人唱片《Metamorphosis》,为了这张唱片的宣传,早在专辑发行前的几个星期,大海报就已经悬挂在了唱片店的门口了。最终这张专辑发行首周虽仅售出20万零4千张名列Billboard 200排行榜第二,但次周便升至冠军,这张专辑在美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全美专辑销量接近了400万张。

  希拉莉·杜芙除了演戏、唱歌和挣钱以外,她的公众形象也十分健康,她对公益事业非常热衷,她是1998/1999年度的奥黛丽·赫本儿童基金会(Audrey Hepburn Children’s Fund)顾问部的成员,还是2001年儿童问题青年顾问委员会(Youth Advisory Committee of Kids With A Cause)的成员,这些都是非盈利性的救助儿童的慈善机构。这些良好的行动都极大的有利于她事业的推广和发展。

  2004年9月28日,希拉莉·杜芙发行了同名专辑《Hilary Duff》,并又以首周19万2千张的成绩名列Billboard 200排行榜亚军。2005年8月16日,不满18岁的希拉莉·杜芙个人首张精选辑《Most Wanted》正式发行,专辑精选了她在音乐事业方面最出色的作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